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0:22: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 09 15 小黑 NO.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時~
人走得差不多了~
他走過我身邊時~

碳烤弟:掰掰~(今天可能是發春吧~勇氣特別多~我第一次在喜歡的人面前那麼主動~)

小黑:掰掰~(天呀~那笑容真是甜到不知可以迷死多少小妹妹~)

在一陣基於新同學的立場~
我們得知了對方的住處.工作....
這時阿亮突然跑出來攪局~(該死~不知道我們正在做感情交流嗎~)

阿亮:你可以幫我借到那2本書嗎?(一本要600多的書~用完就丟多可惜呀~所以嘍)

碳烤弟:可以呀~

小黑:你可以借得到喔?

碳烤弟:對呀~

小黑:那你可以借我COPY嗎?

碳烤弟:可以呀!!(當然~我們那麼好~能跟你多點機會接觸~怎會不好呢!)那你快去跟總務說你不要買那本書了呀!

事後~

碳烤弟:你等一下要去哪呀?要跟我們去打排球嗎?(來嘛~我們的總得培養點感情的呀~)

小黑:好呀~

在他面前我始終裂著嘴一直笑~
發自內心愛的笑容~
是種甜蜜的感覺~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都會是這樣的吧~

碳烤弟:她是我學姐~(得趕緊撇清我跟阿亮的關係~不然小黑誤會怎麼辦呀~我可還是單身呢~來追我吧~)如果有好對象幫忙介紹一下~

在微激烈運動後~
我們相約的去吃豆花~
在店裡閒聊了一會兒~
重頭戲來了~

碳烤弟:看你的樣子應該還沒結婚吧!?女朋友呢!?(我總不能問你有男朋友嗎!?)

小黑:在讀書

哇咧~是怎樣~
我就知道這種好貨色一定早就被咬走了~
真該死~
要是我不問的話...
我現在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其實只有一點點啦~畢竟才見過3天~聊過一天~)
但是...我就是寧願不知道你有女友直到畢業~
雖然知道這樣是騙自己~
但........

你怎不回答:我沒有女朋友~
好讓我覺得自己還有機會呢~
我今天用盡了我所有的勇氣~
一直未在喜歡人面前用的勇氣都給你了~
結果..........

台長: ta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人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2002 09 16 小黑 NO.IV 
此分類上一篇:2002 09 15 小黑 NO.II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