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08:28:1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安11日返台,將掀退休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7/07

李安因SARS風暴而延遲至11日才能返台,不過日前李安到歐洲宣傳時對德國媒體透露「《綠巨人浩克》可能是我執導的最後一部電影」,此次李安返台勢必因此掀起「退休風暴」。究竟李安當真要退出江湖,且看11日李安親自為國人揭曉。


李安為了《綠巨人浩克》全世界走透透,之前馬不停蹄的前往歐洲進行宣傳活動,接下來的亞洲之行當然不能少了他魂牽夢縈的祖國台灣!據瞭解,李安這趟亞洲行,目前只安排了台灣與日本兩地。李安為此特地抽出一天的空檔,預計將於7/11日返抵國門,與久違的媒體朋友敘敘舊,面對面談談最新力作《綠》片,隔天12日便接著前往日本繼續宣傳。在台停留期間,李安還想到戲院與觀眾做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不過,李安上週是在德國接受「明鏡週刊」時,卻透露一個驚人的想法。李安說:「我以前在拍電影的工作節奏很快。每次接拍兩部電影之間的時間間隔很短,只要休息幾周就可以了。但《臥虎藏龍》是個轉捩點,到準備執導《綠巨人》之前我整整休息了一年。有時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幾乎給壓垮了。但是起床之後,我又會掙扎著去琢磨電影的有關問題。這種矛盾一直困擾著我,我深知如果再執導下一部電影可能會要了我的命。」


李安最後甚至說,「《綠巨人》可能是我執導的最後一部電影,因為我感覺我的年齡已經太大了。」莫非這部《綠》片就是李安的息影之作?李安這趟返國對「退出江湖」的真相究竟為何,勢必引起國際影壇的高度關注。

台長: 顏士凱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