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01:33:38| 人氣2,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魯賓遜漂流記》上片記者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6/24

《魯賓遜漂流記》入圍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昨天舉行上片記者會,片中演員戴立忍與張鳳書這次分手確定成定局,成為記者會上的注目焦點,不過,導演林正盛特別強調,這部影片的故事絕非來自現在外界流傳的是戴與張的故事,完全是他與另一位編劇林志祥兩個人從生活經驗中編出來的故事。


國片近二十年最強調的台灣電影精神是「面對生活」,不過,昨天戴立忍與張鳳書的演出完全背離這種精神,戴立忍說他現在正在聚集新的能量來籌拍新片,但被問到新能量來自於何,他想了半天卻說「不知道在那裡」。而張鳳書與戴立忍一起拍照時,卻完全不敢去碰昔日情人戴立忍的身體,被問到「今天來的心情如何」,張鳳書兩手一攤說「沒什麼」;「沒什麼小姐」拍完照後,隨即匆匆離去。


超冷的場面,卻被林正盛的一句話炒熱了起來,林正盛說:「這是我頭一次為自己的影片大力宣傳」,林正盛苦笑說可他覺得心理很奇怪,「我很清楚我的影片從未有過這麼吸引人的宣傳點」,不過,林正盛語重心長地強調,「我願意把我的私生活攤開來講,那是我必須去面對,但那這不代表別人也必須這麼做。」之後,林正盛卻私下激憤地透露,其實他這麼做其實是很不甘願,否則他就會被狗仔隊窮追不捨!

該片將於6/28在台上片。

台長: 顏士凱
人氣(2,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