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0:42:5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杜要拍電影,偷問吻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6/04

阿杜日前在新加坡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即將赴港拍攝吳思遠導演的電影,首次大螢幕演出,還是擔任第一男主角,阿杜最擔心的居然不是自己的演技,而是這部電影可能會邀請李嘉欣或梁詠琪擔任女主角,無論是李嘉欣或梁詠琪都是身材高挑的美女,阿杜擔心身高不配,讓大美女覺得委屈!


阿杜坦言會答應接拍吳思遠導演的電影,是因為第三張專輯的發行計畫延期,而使得他多了幾個月的假期,而經紀人剛好又拿到吳思遠導演為他量身訂作的劇本,於是經紀人便說服阿杜接拍。


阿杜在片中所飾演角色是個木訥害羞的癡情漢,卻擔心自己害羞又不善言詞的個性會拖累劇組,阿杜表示:「經紀人不斷幫我做心理建設,而吳思遠導演也特別告訴我劇中人很像真實的我,才讓我決定試試看!」


經紀人還興奮的告訴阿杜,該劇的女主角鎖定李嘉欣或梁詠琪,兩人都是許多男人心中的最佳女主角,沒想到阿杜卻一臉尷尬的說:「她們都好高喔!而且都拍過很多戲,會願意和我一起演出嗎?」,經紀人安慰他別胡思亂想,還是善用時間多點功課才是「正途」!不過,阿杜還是急著對工作人員澄清說:「還不知道有沒有吻戲啦!」

台長: 顏士凱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