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3:16:5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二度訪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8

(圖:郭在容對蕭亞軒「情有獨衷」)



以執導【我的野蠻女友】轟動國際的韓國導演郭在容,昨天在來台出席新片【緣起不滅】記者會時表示,他真的很想來台拍片,被問到想找那些「溫柔」的女星合作時,郭在容從十張照片中選出侯佩岑、林嘉欣和蕭亞軒;對於蕭亞軒,郭在容特別強調Elva戴著那副紅色耳環,令他感覺到有無可抗拒的魅力。


郭在容夫婦前天一抵台,隨即前往台北大學參加【緣起不滅】特映會,除了探訪台灣影迷的熱情外,更喜歡到台灣各處到處走走並以DV一一紀錄下來。二度來台的郭在容強調,「台灣是華人地區最有人情味的地方,並且對導演非常重視,不像其他地區只在乎明星!」


郭在容透露【緣起不滅】的劇本其實早在【我的野蠻女友】之前便已完成,最主要是他認為「未隨時光消逝的愛情最『經典』」,因此【緣】片的英文譯名就叫作【經典】;【我】片走紅之後,許多片商對於投資此片還是怕怕,不過在他的堅持與低於預算的成本情況下,他終於完成了他最衷情的一部電影。


不過,郭在容的太太事後私下爆料,當年郭在容很不得意的時候,她甚至幾度考慮過「是否應該離開他為妙!」郭在容也不甘示弱地爆料說,當初好萊塢版曾力邀他到好萊塢執導【我】片好萊塢版,不過,由於他捨不得熱到不行的韓國影市,所以他決定繼續留在韓國繼續執行他的野蠻任務。【緣】片03/19起在台上映。

台長: 顏士凱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