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1:45: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今天可能是我今年最忙的一天(就休假日而言啦!),因為答應愛將今天要陪考
(她考四技二專)所以今天我6:30就起床了,7:30要到鹿港接愛將,想不到在出門前5分鐘竟然開始下起毛毛雨,老媽又幸災樂禍的說:哈哈哈~下雨了,活該活該!!
說完就走掉,我咧!@#$%$@
但是我看雨勢不大應該也下不久,還是依照約定去接愛將,她媽媽還開窗戶跟我打招呼,連阿媽都出來跟我說哈囉.....
然後我們就騎著沒平過的柏油路(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政府是錢太多還是太閒啊?馬路挖了又埋,埋了又挖!!!這還不打緊,路是鋪不平是不是?一定要讓我像騎越野車一樣嗎?不停的飛躍= =#)飛到了建國,考完後愛將就請我吃飯,吃完又去順發買她媽媽要的東西,接下來愛將說要去拍貼我們就到永樂街拍,我實在是很不會擺姿勢在亂擺一通下終於拍完了,沒想到還不錯哩!愛將有一張很好笑~~~笑得超賊的!!
送她回家後也快兩點半了半路上還下大雨幸好我們即時避雨...不然一定全身溼透的躲了一會兒雨就停了對街的阿媽還跟我們說:沒雨啦~緊鄧去啦~我覺得那個阿媽還真是有人情味哩,下午因為跟佳菁.美芳.玉瑩約三點去台中逛街,我想說~我人都在鹿港了就順便去載佳菁到我家跟她們會合,集合完畢我們就出發啦!!!
本來佳菁想開車去的,但我想還是不要太冒險才好...= =a
所以還是騎機車去,到了中友晃晃晃.....(我已經很累了,我一整天都在騎機車QQ)
接著她們還去逛一中街,逛逛逛.......(我腿快斷了= =|||||)
本來我想逛完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們又去了逢甲逛......
逛就算了!!沒想到....我真的又沒想到,下大雨了....我咧!!是怎樣?嫌我不夠累喔?
又跑跑跑~向前跑~跑到了碧根躲雨,躲了一段時間大家又很想回家,可是雨又下得很大,只好跑去買雨衣要衝回家,在牽機車前我還去玩投籃機154分雖然不是很高...
但也是本人的最高紀錄呀~~(小開心~)冒著大雨我應該是因為心情好吧!?嘴巴喝著雨水唱著歌一路騎回鹿港(有點後悔順便載佳菁...因為還要送她回家先!!)
回家前我播電話問阿姐要吃什麼消夜,還跟她裝可憐說我淋到雨,想說她就不會要我買了,可是...她還是要我去買了一堆東西回去孝敬她......真是無情耶!!
我還是很認命的去買,然後~~~~ 回家!!!!!!!!!!!!!!!(好開心呀~終於回家了耶!!!)
阿姐就塞了一堆泰國的紀念品給我!!算是以物易物吧!!?不過東西都還不錯!

今天,雖然行程滿檔很累很累,可是跟好朋友在一起...感覺很好很好!!! ^^


台長: 亮晶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