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0:31: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高美玩真的超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車ㄑ高美濕地玩,真的好遠喔!剛開始看到時覺得這個地方有點荒涼,沒有什麼特別的或很美的地方,不過後來我們走下ㄑ玩水,還蠻好玩的,大家一直互踢水花,黃文興他真的很沒用ㄝ,什麼都怕到底是不是男人阿,我對他們很好但他們都欺負我一直潑我水,害我全身又濕又髒,不過沒有梁ㄇ慘,胖胖他都一直針對ㄇ,ㄏㄏㄏㄏㄏㄏ真的很好玩~~~~~~~~~
後來又ㄑ東海、逢甲,ㄑ逢甲吃五角冰舖,胖胖居然會迷路,真是超級白目,胖胖'黃文興居然第一次吃,吃的過程中有一聲超大打膈聲,黃文興一直說是胖胖,其實是隔壁桌的男生,真是超好笑的,胖胖真可憐被冤妄,後來又ㄑ黃文興家唱歌之後又ㄑ逢甲吃晚飯,最後ㄑ月老廟看夜景,真是行程滿滿。
3點才睡,8點半又起來,還騎一整天的車真是累人,騎到最後我都快要睡著了,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超開心的~~~~~~~~~~~~~~~~~~~

台長: cat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