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5:59:34|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燕姿漁人碼頭慶功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1和我家那隻去了燕姿淡水漁人碼頭的演唱會...人有夠多...XDDDD

我們六點到的時候已經爆多人了!大概已經是上次范范演唱會的人數,到了七點預定的開演時間,我已經看到一望無際的人海...整個誇張!燕姿魅力無比!

整個演唱會Delay了半小時,也就是我們倆站著等燕姿等了一個半小時...四首MV重播到我看到不想看,想燒投影機布幕的時候才開始...= =”

第一首歌─咕嘰咕嘰。

厚厚~這首歌high的哩!整個舞台上除了燕姿和棒棒糖,還有近100名Dancer跳咕嘰咕嘰舞...XD
曲子也和一般CD聽的不太一樣,順序有些變,但基礎不變,簡單來說很嗨~ XD
一開場就爆掉的曲子~
不過我有抓到棒棒糖其中一個跳錯舞~(毆飛)

第二首歌─夢遊。

很可愛的一首歌,覺得燕姿有刻意的用另外一種方式在唱,不過超可愛!
背後還有飄逸的舞群...XD 其中一個Dancer我覺得像郎祖筠...(炸!)
這首歌很舒服,不過現場和CD差不多,沒什麼爆點。

第三首歌─漩渦。

整個難到炸掉的歌,可是超好聽。
燕姿當初說這首錄了很多次,可是現場聽起來很不錯,可能是訓練有素?
但是有小小的唱錯段...XD

第四首歌─安寧。

整個很靜謐的一首歌。
燕姿坐在椅子上(發出很可愛的聲音坐上去...XD),一旁有專人為他伴奏,整首歌就只有吉他和燕姿的聲音,很契合很寧靜,也很令人感動。

中場─燕姿去換衣服,棒棒糖上來唱一首一直重低音不斷的歌...很吵...XD
說一下燕姿上套衣服~造型有點...怪...但是披風很飄,跳舞的時候挺帥的~

第五首歌─愛情的花樣。

燕姿換了新衣服上來,裙子很亮!XD 可是很美~
愛情的花樣很嗨,燕姿唱的很振奮,可是舞群的動作讓我們笑翻了...XDDD
整個就是肌肉男耍娘,太好笑~

第六首歌─需要你。

燕姿說這首很難,要我們跟他一起唱。
不過我覺得燕姿高音都唱的很好,轉的很順,太謙虛。
現場聽覺得她整個強!連續唱都不累,聲音又一直很飽足有水準。

第七首歌─飄著。

燕姿升空囉!
隨著台子升上高空,燕姿一邊唱著,唱著我很愛的歌曲。
其實很悲傷,又異常堅定的聲音,唱到中途,一大群的汽球釋放升空,在飄著,很美,也隨著燕姿的結尾而結束。
令人意猶未盡。

中場,燕姿又去換衣服,中間播放康寧護專自己做的『我懷念的』大合唱VCR。

第八首歌─我懷念的。

幾乎是整場都合唱的曲子,這首歌是今年最佳K歌囉!
燕姿新換上來的衣服很美,是三套裡我最喜歡的吧~不過綠色的褲襪有點怪...XD

第九首歌─關於。

燕姿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我覺得很小品。
唱的過程中螢幕一直播放著燕姿以往的照片,都是我們沒看過的燕姿。
很可愛,也很獨特,只屬於燕姿的過往,配上只適合燕姿的曲子,很棒!

第十首歌,最後一首歌─逆光。

又是大合唱的歌曲。
燕姿在這首歌之前的speaking就說沒有安可曲了,大家分外努力的取悅(?)她一起合唱這手求她回心轉意...XDDD
在這首歌的中途,其實我唱著唱著就哭了。
握著我家那隻的手,很希望能夠一直永遠的走下去。
『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偷偷的把眼淚擦掉,雖然你一直都沒發現我有哭,不過不要緊。
謝謝你和燕姿,給了我那麼多的東西。

結束。
雖然大家一直安可,可是沒有就真的沒有...XDDD
燕姿出來兩次和大家謝謝和說話,可是就真的沒有...Orz
演唱會總共才一個小時,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抵銷都不夠賠~
但是覺得真的值回票價囉!

最後散場回家的時候,我騎機車發現大家都擠在一家餐廳,瞬間我就知道那是怎麼回事...XDDD
果真燕姿在裡面用餐,雖然我們找了很久才看到她在哪,因為她太小隻被其他工作人員擋住~
後來燕姿還跟我們揮手說!整個大心!XD
不過後來餐廳就在窗戶上貼報紙不讓我們看了,以後封殺這家餐廳。= =+

以上!超值得啦~~~~

ps.感謝我家那隻賞臉上來陪伴!
笨蛋李斯特七點多遲遲來,但是又可愛的要死!
Dennis閨房浴室當晚出租!
和戴瑞斯集團的贊助...XDDDD

台長: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也謝謝寶貝陪我啦

跟寶貝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燕姿真的很有實力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2007-04-22 23:40:26
版主回應
噗~
你喜歡她還不是我的感化~(攤手)
2007-04-23 21:58:43
加藤丸子
這叫愛屋及烏嘛=w=
2007-04-23 22:34:04
版主回應
哈哈~
是燕姿有實力才能讓你欣賞囉!
我只是帶入門而已!XD
2007-04-25 19:0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