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0:52:14|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啥都不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便啦!反正我什麼都不怕
這樣的一句話
是否常在身邊繞著轉
真的啥都不怕嗎?
無所事事的窒息感?你怕不怕!
能碰能跳的一條生命
無論智商等級年齡差異
假如在某一刻突然訝意到
我什麼都不喜歡時!怎辦?
孤寂 沉悶 驚慌 煩躁
全一湧上心頭時又該如何
不要怕不要急
此刻絕對是上天務於你為自己
重新打造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此刻的你必須能
熬得住孤寂空虛急躁的心境
切記!蹲久了將起躍的那一秒
不要讓自己變成”軟腳蝦”了
時時刻刻充實自我增加自信
不為非作歹更不以藥物睡眠酒場歡娛
來麻醉自性擾亂自心
隨時做好準備
不要忘記喔!
當你想鎖住一個人的同時
自身的心靈不也被鎖了嗎?
何況自身鎖死了自我
生命的活化性在哪?
看是相異實質相似
何需視上天的不公
不都嘛失去了自我而產生出來的
現在的你有怕的事嗎?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真正走出精神上無明的”怕”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思 』 |
此分類下一篇:誰懂! 真正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從何說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