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2:54:0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現在生活不是上班

就是學開車

真的是

難道

就不會有啥意外的小驚喜ㄇ

我好希望我的后座能坐......而不再是........

每天騎在上班的路

總是會看到一些情侶

看了就好空虛總覺得人生是白活了

說到人生

我最近跟我爸說

不用幫我把車運下去

我說我想自己騎下去

結果他反應超大的

說啥你敢騎下去你的車我就賣掉

靠未啥不行

我都知道路又不是啥暸不起的事

頂多多騎一段時間而已有啥好不行的

真的是搞不懂我的人生到底有啥意義

我回想我這19年來的人生

一點意義都沒有

總是活在家人的影子下

那個不行這個不行

在哪裡該回來了吧

妳到底有啥心事難道你就沒話跟家人說ㄇ.............

妳也不想想每次跟你說事情

總是說到快翻臉

討論的事情得到的回應總是NO

要我說說生活的事情

阿我就真的覺得沒啥事好說的

要我把頭髮剪短鬍子剃一剃房間整理好...............

位啥我就一定要聽你們的ㄋ

每個都聽你們的乾脆我的人生給你們活ㄚ

何必要我ㄋ

說啥都是為你好

那你們有想過我到底要的是什摸嘛

總說我想東想西

對你們而言覺得發瘋了誇張沒意義

阿你們有沒有想過對我ㄋ

我覺得有意義阿哪裡誇張哪裡瘋狂

別人都可以我未啥不行

我有比別人差ㄇ

悶炸了

以前覺得跟朋友出去玩會讓我覺得有一點自我的生活

最近才發現那只是我逃避問題的方式

因為我想自由

真希望有個知我心的人出現ㄚ

空虛空虛

我超空虛

我不想加班

我不是鐵打的我也要休息

我不想待在家

我只想有人陪

我希望能掙脫我身上那名為束縛的牢銬得到自由

我想快下台南

快點結束這個章節

讓我展開新的一頁

我要這4年過的有意義

不想再像前面的人生一樣

希望這次我出國能得到新的領悟

.....希望能遇見妳

也希望.......

空虛滾吧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該該叫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