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3:14:49| 人氣2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s 木柵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艷陽高照 完全看不出颱風將至的下午

12點下班的老娘 到黃先生那裡稍微QK了一下後

出發GO ~~~ 木柵動物園我來了~~


 * 黃先生與他兒子一起親密看水獺 *





由於非假日 所以人實在是頗少的 YA GOOD!

上一次到動物園 大概是...國小? 不知道

整個印象模糊 只記得有走不完的路

黃先生說他小時後來動物園還走到哭 殘念...


一卡在手 希望無窮

老娘持有的學生証除了唱歌可以學生一口價 來動物園也可以半價哦

(驕傲)

所以一人只要掏個30圓就可以走路走到哭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做猴子真單純 抓著尾巴就可以控制孩子了*



我們大概在這些猴子猴孫前面停留最久吧

難怪人家總說看人耍猴戲 因為猴子真的太滑譏了

看那母猴子白目的抓著往前跑的小猴子 除了笑翻還是笑翻




先說吧

我們兩點多快三點進入園區

直到接近五點 我們也才逛到了兩塊最小的版圖而已

實在是有夠殺時間又能運動完全的好地方



 *天空美的讓我不想把頭低下 注意到了嗎? 屋頂上的雞與貓*


天空真的很美很美 好喜歡看這樣遼闊的藍天裡配上緩慢流動的白雲

像是一幅畫 總是讓人感覺好放鬆 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我要在此呼籲各位民眾 去木柵動物園最好自已配備食物

我們來到了攤販前面 點了個炒麵

本來以為是自己炒的那種炒麵 結果竟然是微波食物阿阿阿~~(吶喊)

吃了瞬間止餓哦 因為你不會想再繼續吃下去 多好~


 

來到了爬蟲館 最讓我興奮的是他是有冷氣的室內館啊!!!

媽阿 那個門一打開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嘛

看到了很多蛇跟青蛙......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剛好遇到一個櫥窗內烏龜在交配

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烏龜交配live秀

蹲下來睜大眼睛看 想看看烏龜到底有沒有鞭

咦!!真的有啦!!只是好辛苦喔 母龜的殼好大 都要擋住他的鞭了


 * 氣勢一百分 那個臉似乎在叫囂著「老子就是要騎你」 *



   * 企鵝群與謎樣男子 *



今天除了猴子之外 讓我笑到快岔氣的就是企鵝了

往企鵝館走的路上 遠遠還被那群假企鵝嚇到

想說怎會把企鵝隨便放出來 喵的原來只是雕像..

拍照的時候還在笑那些假企鵝都立正站直直 超呆的


結果進入館內映入眼簾的

那些企鵝就是那個樣子沒錯啊!!!!天哪

最好笑的是他們一整群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站在鏡子前面發呆!?

而且發呆到讓我不禁懷疑玻璃窗內的時間是不是暫停了

整個就像雕像一樣一動不動 我整個快被笑死.............



逛完企鵝館 園區已經開始播放安眠曲了

趕快跑向最後一班回山下的列車 不然我們就真的要ㄅㄡˇ鍊下山了...



 * 我知道姿勢有點怪 但就別提了.. *


黃先生去上廁所 廁所外是一堆黃金在牆上

嗯..不知有何意義(謎)




 * 是青蛙................... *



時間太短是最大敗筆

不過真的很開心 看到動物們毫無心機的自然樣

雖然有些動物看起來很沒精神..愛莫能助阿..

要知道 熟女的光輝對動物是無效的..


嘻嘻 一定還要再來!

要把全部都逛完~~~






最後讓我今天最幹的事情是

臨走之前老娘在門口跟猴子石雕合照

等我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眼鏡放在那些石雕的旁邊了

但已經是兩個多小時以前的事情了 當時已經晚上七點

老娘眼鏡五千多的吶....

配不到一年的吶.....................

打去客服 客服的老頭還跟我哈拉眼鏡怎麼配這麼貴

但是最後還是沒找到我眼鏡..

第二天我不死心 要黃先生辛苦的再載我去木柵找一次

但還是改變不了這個無言的結局 我心碎了...

我的眼鏡..come back阿.......................



謝謝黃先生帶我去配一副顏色相似的眼鏡

雖然不貴但是跟我那隻長的頗像的 ((都是咖啡色阿..))



噓..不要跟我媽說我眼鏡不見了........

這是老娘 不能說的秘密.....



台長: 滿月繽紛樂
人氣(22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留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Full eleven month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來說

甫兒
屋頂上的ㄐㄐ女!!!(燦)

小妞 你大便的樣子好正 好熟

你跟你老公啥時候有兒子的?!

還是說 你是繼老母?
2007-08-18 09:18:00
還要再等...
妳說那張姿勢有點怪~
應該是很急要照相~
然後去上廁所吧!!

阿給哪家好吃~看個人啦!!
我只吃便宜的~哈哈

畢書拿去排隊了~
居然前面有90人在排@@
他給我預排12/12這天~
是以15人一梯來排~
說有可能提前很多~
那天應該是最後抓去的時間~
如果沒交畢書~明年才會抓去~
然後我回家上網找到下半年預調人數~
自己算一算~
最快十月份才會去金六結= =
所以還要繼續等一個月多~唉!!
詳細看無名吧!!

ps.回覆應該每星期只回一次吧= =
2007-08-18 10:22:25
時光
要約會就早說嘛-.-

什麼在上班= =&quot

不會再找你了...因為豬豬太忙了XD

那天我們去車站前的大樓裡面的MOMO吃壽喜燒

本來想說要不要一起吃的說-.-
2007-08-19 19:27:56
笨蛋
去我學校對面不會說喔= = 我木柵高工的耶

吼~~~ 死笨蛋
2007-08-20 18:2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