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6:50:4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的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洲童話故事
在海邊有一棵大樹,它的枝葉一半覆蓋著陸地,另一半伸向海水。有一隻小猴子最喜歡這棵樹,整天在樹上玩啊!跳啊!打鞦韆啊!餓了就摘樹上的甜果子吃,快活極了。海裡住著一條鯊魚,有一天,猴子往水裡扔了一個果子,正巧被鯊魚一口吞掉,鯊魚覺得果子的味道好極了。因此每天早上都游到樹下等著,讓猴子扔果子給他吃,漸漸地二人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猴子正在樹上打鞦韆,鯊魚抬起頭來看了他一會說:「這些月來,你待我可真好,每天都給我新鮮的果子吃,所以我很想報答你。」猴子咬咬手指頭,很新奇地向下打量著鯊魚,但什麼也沒說。「我決定帶你去我家!」
鯊魚接著說:「你可以見見我家族的親友們,由於你對我那麼好,他們一定會盛情報答你的。」猴子半信半疑,想了一會兒。猴子回答道:「我想我還是不去吧!你也知道,我不會游泳,我不喜歡我身上的毛被水打濕。」「來吧!」鯊魚說:「你的毛不會打濕的,我打算背你到我家去,慢慢游,不用尾巴,這樣水就不會濺到你身上的。」

台長: Jason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溫馨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猴子的心(下)
此分類上一篇: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