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9:25: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狗記事~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舊院的瞇瞇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我帶牠去治療了一陣子之後的照片
第一次見到牠時
我完全不敢相信
這是狗嗎?
身上一根毛都沒有
還傳來陣陣的惡臭
整個臉都是膿
我見到牠時忍不住的一直乾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以前常在寶島動物園才見的到的案子
我竟然活生生的看到了
忍住作噁的感覺
跟俊佑2個人帶牠去最近的獸醫院就診
醫生說那是芥癬
要長期治療

我跟俊佑像醫生說明了自己無法常常帶牠複診
只能夠1~2個禮拜帶牠來一次
請醫生幫牠注射期限較長的治療藥物
這次是第3次帶牠去看完醫生的照片
可見到毛已經長了一些出來了
不過
我只能幫牠治療這種小病
牠的眼睛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
瞇瞇的
醫生說那是天生的眼睫毛倒插
所以眼睛會一直流膿
要開刀動美容手術
一眼2000塊
天阿
這龐大的醫療費
對我這學生而言
簡直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但是
見到牠眼睛一直流膿
我又覺得很捨不得
無法想像牠是怎麼渡過的
把牠放回牠的地盤
那裡的人們直說我跟俊佑很有愛心
帶牠去看醫生
現在看起來比以前好多了.....等
我不發一語
心想
為什麼你們不帶牠去看醫生呢?
只知道出一張嘴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台長: 小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