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0 10:26: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二百五醫生那兒坐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這件事一定要說在前頭。
海佩曼姬小姐…….偷偷不小心忘記一個不留神沒注意到的把燙手長裙掉在別人車上,是很不可取的,集賤集團不容許耍心機的人!(阿里布妲.花菜妳也有份)】

我發現天母行義路上有一家唐吉軻德,門上卻掛著Dr.250的地方,對於治療集賤集團的病情應該頗有幫助,我最近去過兩次,一直困擾我的”上班時間想唱歌”以及”工作無法呼吸”等症狀都減輕許多,但是愛打、花菜、黑人不要高興太早,二百五醫生對大象腿、青春痘以及皮膚燒焦等生理症狀無效。

這裡有庭院、有游泳池,可以自助烤肉,也可以點套餐,自助烤肉一盤是90達了兒,廚師幫你烤好還外加美美裝飾的一盤是250達了兒,套餐都是250達了兒,你一來就會請你喝一杯冰紅茶,是”福利”的ㄛ!

但是這地方才剛開,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剛走進去,只看到兩三桌客人,其中一桌的人起來幫我們帶位,另外一桌幫我們點餐,最後又有一桌過來跟我們寒喧,所以……老闆會假裝成客人,要小心!第二次去就蠻多客人了(應該是真的ㄛ),但是……不能喝飲料!因為吧台師傅沒來上班,只能喝福利紅茶和瓶裝啤酒!
大致上還是個不錯的地方ㄛ

走吧!一起ㄑㄧˋ吧!花菜,關於長裙的事,我已經原諒你了!開著你們家的手排卡兒來接我們吧!

費第凡.250.馬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