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9 01:26:39|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內湖真的有湖喔,我可以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海姑娘生日那天,真是一波三折,先是費小姐得帶著八十幾位來自大溪的歐吉桑、歐巴桑,來個台北捷運一日遊,非得參觀台北著名的中正紀念堂、士林官邸不可,後有海小姐自己凸了一個小小的槌,只好改至隔天,不是海小姐生日的那一天。

當天怎耐不知是天公不作美,還是海小姐命中帶水氣,竟下起滂陀大雨,想改去室內吹著冷氣吃火鍋的海小姐和費小姐,卻因為挨不住萊恩小姐師吼般的眼神,冒著雨尋遍公園裡沒有MANY老人的小涼亭...........................

呼!可是粉累呢~烤肉不是只要坐著看別人起火等著吃就好了嗎?為什麼要爬山,到底是為什麼呢?對啦!愛塔.萊恩.芝之珓她家附近,是個風光明媚、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沒錯,可是難道有山,就一定得爬嗎?先說好喔!下次要爬山,警告我別穿會蹓陪的鞋子,我可不想當阿貴的阿嬤!

好家在,那天有來了個來插花卻很會煽風點火的老男朋友,還有任勞任怨撿磚塊差點砸死人的小男朋友,討厭爬山卻還是送來兩顆蛋塔的愛嗯噠,雙菜姊妹花的熱情贊助冷笑話,自己想要CD盒就強迫別人抽DUNHILL的迪托費特,還有撿貢丸很厲害的小花....
雖然被大小蚊子叮得滿腿包,還是覺得偶爾一次戶外活動還真不錯,只不過別頻繁才好。

對了!最後歌頌一下萊恩小姐家的冷氣,吹起來感覺可是粉好呢~集賤社員都是少奶奶的命(除了愛嗯噠之外,算命的說她賺不了錢,我們已經準備不跟她作朋友了),天氣熱當然得吹冷氣才行,少奶奶可是中暑不得的。
萊恩小姐我說啊!下次還是吃火鍋好了,雖然還是要妳自己洗碗!

PS 1. 給那個遠在8里島的美珠小姐:8里島是可以自己去的嗎?
PS 2. 給非洲難民雞龜妹:沒飯吃也可以吃烤肉啊!
PS 3. 給ㄟ..那個當兵的:沒放假嗎?我不信!

警告以上三位,下次若再缺席,不計過、不警告,不聽理由,直接除名不留情!聽到沒………….有!


後續還是得自己寫的海佩曼姬.阿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