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1:51:2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被我男友氣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不曉得第幾次不高興了,
真的很受不了他那種一點都不關心的感覺,
我想說東森的那家飯店已經客滿ㄌ,
所以我就上網找清境附近其他ㄉ民宿,
原本想說跟他一起看要哪一家,因為那裡有非常多家的民宿,
哪知我辛辛苦苦在上網找,他人卻在給我玩線上遊戲,
最後我一一刪除只剩三家給他選,後來我們選ㄉ那家也客滿,
我就訂另外一家,過一天我又看到另一家也不錯我就又訂另一家,
想說之前那家比較貴,這家比較便宜,結果他今天才跟我說,
這家送ㄉ溫泉要去廬山泡他不要,這樣很遠很麻煩,
那幹麻之前不說,我之前還說要傳網址給他看他不要,
就一直說我決定就好,他都沒有意見,現在勒,訂ㄌ之後才跟我說他不要,
害我今天趕緊又打給之前那家民宿跟他說我忘了匯款請他延後一下,
不然那裡ㄉ民宿都很難訂,我真ㄉ是很@#!%&*.............................

還有因為我們也要在台中過一夜,所以我就今天才找台中ㄉ飯店,
想說清境的比較難訂所以先決定,台中有很多家所以慢慢來,
我今天就花ㄌ一整個下午在找飯店,反正他都不會關心,
我已經看好要哪一家,想說不要到時又沒有房間,
於是我問他一下能接受ㄉ價位,我說我要確定打電話去訂ㄌ,
他跟我說那個不急,我問他那他什麼時候要決定,他說到時去台中再找就好ㄌ,
我真ㄉ是會被氣死,他這樣一點都不會事先規劃ㄉ個性我很不高興,
我也知道台中很多家,不過總不能漫無目的在台中街上亂晃亂找ㄅ,
而且我也不喜歡那種沒有準備ㄉ感覺,我會覺得很不安,
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去旅遊很不好,而且我對台中真的不熟沒有去過,
他以前有去過我就叫他規劃一下,他說台中沒什麼好玩ㄉ,就逢甲夜市逛逛,
那這樣去台中幹麻不是很浪費ㄇ,結果還不是我自己上網看,
總要先了解有什麼點可以去玩,他說那些都很無聊,哇勒,那他不會自己找唷~~

搞什麼,行程通通都是我在用,我又不是閒閒沒事,我還要找工作ㄟ,
火車也是我今天想到才訂ㄉ,如果個性都像他一樣拖拖拖的話,
那什麼都不用玩ㄌ,剛剛又跟他講話有點不愉快,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多半都是我先不高興口氣差他也跟著不高興,
雖然之後都會算了,可是今天我真的有點火ㄌ,真ㄉ很不爽ㄝ~~~

台長: 八仙女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