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20:43:2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空白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一句話讓我想努力的信心都破碎 

做任何事都我的不對 ...

你給我的陰影永遠都不會消失

看不看書似乎都是依你的心情來決定

想得到鼓勵 ,,機會似乎很少 .. 你認為功課好本來就是學生的本分

每個人如果都是聰明的腦袋 ,,那就不會有任何輸贏

比較笨的得到挨罵 , 功課比較好的是本分

你給的界線 ..我很難去拿捏 ...

每當我想認真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你都檔下來 ... 把你認為的道理說給我聽

我邊聽我邊想 ,, 你說的道理跟我認為的不同

但是反駁你似乎都是我不對 ,, 因為你認為的永遠是對的

道理跟衝動是不會撞在一起的 ,, 碰上了就是爭吵

我很想講 :每個人都對 ,每個人都錯 ...你沒有永遠對 ,不要以為比你小的就比較不懂

每次每次 ,,你都拿大砲把我努力建好的圍牆破壞

沒有反駁的餘地 .. 我只能再一片一片的撿起來黏好

是陰影害我想哭 .. 是壓力害我想逃避

我沒有勇氣去說明這一切 ...

不想聽到爭吵聲 ,,我好想往外跑 ..

因為想太多的包袱,讓我一直困在這裡面

哪天 ,我想舒服的過一天 ..

 

 

台長: 阿幹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