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2:04:40|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城&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我就是我-傷城 作詞作曲:信(蘇見信)

還是來不及 甩開黎明前的憂鬱 故事的結局 傷痕累累繼續
遺忘的曾經 被喚醒 玩火的過去 成灰燼

還是在原地 等待重復悲劇來襲 慢慢的回憶 只留嘆息一句
命運的飄零 無止盡 英雄的心虛 有誰能證明

傷心開始已失控 在這城市降落 四處蔓延的放縱 悲傷無處可躲
斷了思念的灑脫 淚水已經洶湧 勇敢已沉默太久

穿越時間的裂縫 停在愛的時空 堅強背後的脆弱 鎖在心的角落
隱隱作痛的傷口 期待還有感動 勇敢已沉默太久 傷城已找到出口

------------真的很喜歡這首而介紹順便說說近況之分隔線------------
最近總是在電視上看見內地四川地震的慘樣,便覺得”傷城”這一名詞很適合現在這個天府之國,聽著聽著,眼淚不自覺的就會掉下來(言重了 = =),常常在想,如果我可以寫出那麼磅礡壯麗的詩詞就好了...或許是這幾天又在變天,心情老是寡悶,真的是做什麼事情都煩,讓我的自我,被很多思緒給影響,慢慢的消失殆盡...

這個世界 好像有一股巨大的悲傷在運行 好險有愛陪行
多心悸 先走的就去天堂遊戲 還在的就一起跳脫地獄

我們不能抗拒 但是絕不逃避 星晴 與月多麼甜蜜:)

呀!!看見閃亮背後的製圖二甲了嗎(我最常舉的班牌 = =)?哈,high翻屋頂的歌唱大賽!!就在23日的這個禮拜五舉行!!嗯,由於明後天是國中基測,依照慣例海工一定又會被拿去當考場,所以夜間部基本上來說是不用上課的,可是不知道怎麼的這次卻變成了在志清堂(類似演藝廳的建築)裡舉辦的星光盃歌唱大賽了!!

很好 = = 虧我對歌唱那麼有興趣,卻沒有通過預賽,進去今晚的前16強(興趣不代表能力呀)...我真想看看老師給我的評語好加以改進,以備明年捲土重來...
好,以上只是牢騷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知道,我們都還小,當學校在後面時發那些免錢的螢光棒,你就知道我們會怎樣亂丟亂玩了!!在沒有燈光下的萬箭齊發,你暸嗎?拿來打人的枝條,你暸嗎?反正到後面我覺得下台只能用混亂瘋狂來形容,因為我沒參加過真正的演唱會,頂多跨年晚會,我想種氣氛這應該很像吧?

到了後面,很多老師都半推半就的上抬高歌一曲,感覺之前努力建立的形象都毀在一夕(嘿 = = 還有跛腳的阿吉仔耶)XD,最後輪到三年級齊唱祝福,一種感傷的氣氛都被即將畢業的時光給流露了出來...很好,一轉眼,就已經離來開當年的基測考場兩年了...我想,不管是之後的技術還是學業,我都得要加油了(墮落)!!

台長: ~鳥人~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小小豬
高手被打敗了啊!
因為你感冒了...
沒發揮到實力

你越來越感性了...
2008-05-31 17:45:22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本來就很性感來的呀!!
2008-05-31 21:55:28
你知道我是哪位
製圖課 被強迫

聽了傷城以後

= =...

不要詐欺我

fuck !!!

不好聽= =
2008-06-03 10:29:49
版主回應
奇怪,我推薦十個有九個說好聽(其中那個是你)...
是不是你耳朵怪怪的呀?你沒看見那麼壯麗的詞嗎!!
2008-06-03 23:5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