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0:29:00|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日劇的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特別,只是一個身患惡疾的少女”...這個故事,訴說著一位,一位得到”脊椎小腦萎縮症”的少女,她的生命,在發現此病的時十五歲的十年後結束...但是,看似短暫就凋零的時光,我們卻可以看見她留下來的永恆-日記~!!

我們的主人翁-亞也,因為患有罕見的”脊椎小腦萎縮症”,奔跑.唱歌.寫字等等這些在也平凡不過的行為,都是她遙不可及的幸福...

亞也...努力的在他有意識的七年裡,紀錄她...對生命的堅持...

女主角木藤亞也:澤尻繪里香(澤尻英龍華)所飾,家中的好姊姊.好妹妹,學校裡的好同學.好學生(還有好學妹?),卻不幸患上罕見絕症”脊椎小腦萎縮症”...即將開始高中的美好生活,她,該如何認清現實中現在的自己?
呀~正妹呀(最近改名了)~你在電影車靈裡也很讚呀(我有介紹)~實力派的演員~我想看我想看~你最近演的日劇太陽之歌和電影手紙(日文信的意思)~!!

男主角麻生遙斗:由日本超人氣團體”NEWS”的戶錦亮所飾(和山下智久同一團),一位死了哥哥,一向獨來獨往的冷漠同學...因為遇上亞也,他,懂得歡笑...
什麼,聽說你在戲裡也喜歡亞也?請你去後面一點排隊好嗎,這位先生?
(話說,他可是現實中的亞也媽媽請戲組裡特地安排加進去的帥哥耶,為什麼?當然不是她媽媽有練童癖,而是希望她的女兒可以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亞也媽媽:在大家的心目中,他遠永都是最好的妻子.媽媽...
亞也爸爸;因為你,讓我再次感受到響鬼大叔的那種調調呀~謝謝~!!

亞也大妹:剛看到,還以為是我弟去演(個性太像了),還好妳有改,要不就毀了~
亞也弟弟:話說,你是一位足球天才,還有一個那麼漂亮的姊姊,太...羨慕了~!!
亞也小妹:妳很乖,我也很乖,妳還很可愛(還很單純),但...妳是來幹麻的呀?

說到劇情和配樂(音樂.插曲或主題曲之類的),我真的不得不給它打滿分~
劇情的好壞不用我多說,看過的人都在那猛點頭,歌曲的優就由我直接唱給你聽,不過今天的狀況有點不允許,請恕我只說歌名:Only Human.粉雪.三月九日~

什麼嘛~原來L(松山建一)在戲裡是演學長,不過你演負心漢會有很多人傷心~
啊那個亞也,”情書”那一話會不會太狠,老是單方面拒絕感覺會有點慘忍~
麻生遙斗先生,請加油,原來動物的相關知識也可以把人(請去後面排隊吧你)~
亞也媽媽您真的好感人~亞也老爹的大嗓門則是很動人~我愛你呀老爹~><~

話說很多細節還是很讚,只不過大家還是要自己去看,因為我也懶為你們的算~
http://www.hkug.net/1lite/

台長: ~鳥人~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小小豬
你......NEWS好像拼錯了(?!)
2007-02-07 23:17:35
版主回應
喔喔喔~抱歉抱歉~
人家是一時粗心的嘛(好噁><)...
2007-02-09 20:09:54
~鳥人~
對了~看完此日劇的後遺症是...
不小心和亞也做出一樣的動作時,後懷疑...

我是不是也生病了(因為有點年紀相似呀)~!!
2007-02-16 21:0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