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1:40:5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的有點喜歡看書了...
不過各位,別高興的太早~我所說的書是,課外讀物~^^~

應該是受到環境影響吧~
做我前面的是一位愛看書的小孩(?),看過他的文章應該都會他寫覺得不錯,因為,他的文憑真的不錯(呃,有點再廢話一次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耶~
國小,我也大概是這樣~很喜歡看書(不懂得限制,還常常被罵><),不管是家人還是老師,都覺得我閱讀能力不錯,每個星期都固定會去圖書館報告耶~

不過,自從國中有了電腦之後,就...
這就叫小時了了(後面那一句我忘了><)嗎??

不過呢,最近好像又從回那種感動了吧~
這兩天,我看了兩本小說,分別是”預言”和”愛殺17”~
不錯~這兩本影視改寫的我都很喜歡...

突然想起了”聽聽媽媽的話”,
”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那就繼續加油下去吧~

*不過...我沒書呀(吼)~!!*
書好貴呀~買了幾本就花掉我一千塊呀~!!
ps.呵呵~預言的封面~有種吸引我的感覺~><~

台長: ~鳥人~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