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02:21:50| 人氣1,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游記: 仁寺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首爾仁寺洞古董商街,其中一個有名的手工藝品專賣場所-Ssamiziegil,是韓據<燦爛的遺產>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建築不大,周圍環境卻有濃濃的藝術氣息.每層樓都是賣手工藝術品,價錢呢就真的還滿貴,原本小菲在一個小檔口看中一本很有特色的筆記本,很有衝動要買下來了,那知道看到價錢後即刻打退堂鼓.

只好跟自己說,俺跟它'無緣'啦.




首爾仁寺洞古董商街.

其實我覺得有點遺憾,不知是不是遊客太多還是怎樣,當大妹跟我說'大姊這裡很多藝術的東西,很特別的',起初是有點盼望可以感受一下韓國的藝術氣息,怎麼知道進入眼簾卻是走道上的垃圾.原本以為已經避開垃圾進入鏡頭,怎知回來看照片,發現我還是拍到,糾結很久還是選擇放上網.

小菲想說,不知是否是觀光客留下的,
雖然不是自己的國家,
最起碼也要懂得維護周圍的環境,這也是一種禮貌吧.



在古董商街逛街的時候,小妹的帽子(還是她全身的打扮...)被一位韓籍街拍攝影師給看中.他跟小妹要求要拍她的照片. 而小菲我卻發現這位仁兄是使用底片機耶,猜想是lomo發燒友吧.



大妹最喜歡一切跟藝術有關的東西,當她看到其中一家店門外,有個特色的裝飾品,就停下來仔細觀賞. 對於我來說,也只是用木頭和鋼線弄成的裝飾而已.



我不太會欣賞藝術品, 但是卻喜歡看畫. 玻璃鏡片上, 貼著一個手畫的圓形吊飾,非常的吸引我. 雖然無法買回來,起碼我將全部的畫,用相機紀錄下來.這樣我就擁有全部了.



當小菲在樓上看下來的時候,發現一位韓國美少女.她看著手機,輕輕的又帶點甜蜜的笑容,坐在一處角落. 突然一個念頭,在想她在等誰? 那位男生如此狠心讓這位美女等呢?



第一張照片的右下角,就是這家店,可以在現場幫觀光客畫趣味可愛的自畫像. 我站在畫家的後面拍攝,就聽到她一直不停地作弄她的客人.我在納悶,怎麼這位畫家那麼奇怪,一直作弄客人的.不過後來看到她將客人的笑容畫出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呵呵~ 也是啦,難道要客人發呆坐著嗎? 逗得客人一陣陣的笑聲, 畫家畫得開心,客人也被畫得開心,畫畫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

台長: 蛙類小菲
人氣(1,7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下一站: 韓游記 |
此分類下一篇:韓游記: 八字眉的笑臉
此分類上一篇:韓遊記 :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