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1:11:4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菲我又開始懶惰...

今天跟傑夫在skype, 他說

" 妳好像很久沒有update blog 了"

"是嗎.." 

xxxxxxxx我係交叉線xxxxxxx

最近工作有點小忙, 除了想企劃拍攝採訪, 就是寫稿修稿..

從早上8.30 開始看電腦, 到下班5.30 , 偶爾還會拖到一點時間, 沒辦法capture 帶子很浪費時間..

幾乎都是跟電腦在"談戀愛".

上個星期才去檢查眼睛, 換了一副眼鏡, 朋友介紹的.

便宜到實在不能相信!!

"請問是miss Lam ? "

"是.."

"妳的眼鏡做好了, 可以過來拿.."

"ok, 好的"

"好..謝謝你.." 對方就要關電話了.

我當下很奇怪, 怎麼沒有告訴我價錢的?? 雖然我知道價錢已經不會很便宜, 因為我雙眼不同的深度, 要特別的製作鏡片..

"hello...不好意思, 請問多少錢?"

"厄..我看下....噢...是2百30...(馬幣).."

"甚麼? " 有點不可思議 ...

"2百30.."

"不好意思...是多少?..." 再一次的不相信..

"是 2百30.."

"哦哦哦哦..好好...我這星期六去拿..."

太搞笑了, 區區一副眼鏡竟然問到3次的價錢...

其實, 我每次換副新的眼鏡, 都會"流血"不少, 壞習慣躺著看書, 讓我的左眼度數達 6-8百左右,

右眼卻只有2-3百左右, 如此的不平衡, 實在很夠力..

所以呢, 眼鏡片要2片不同的, 一個比較厚, 一個就比較薄

為了要使左右兩邊平衡, 而且還要讓鏡片看起來一樣厚度(雖然還是會看出來..)

特別的製作, 所以價錢方面就會比較貴點魯!!!

但是, 這家眼鏡店, 竟然如此算我便宜, 實在超出我的想像之外..

當然, 我去拿了眼鏡後, 再問價錢的時候, 又在減價給我, 變成了2百..

我當下錯愕5秒, 付錢的時候, 還是慢吞吞的, 希望對方說"不好意思, 我算錯錢.."

實際上, 是這樣的便宜..

我的眼鏡框也不是甚麼名牌, 我在想商家很可能只是算我 supplier價吧!

這眼鏡店是朋友介紹, 說這店的老闆人很好, 價錢很公道, 因此店里很多顧客..

一般來說, 眼鏡店的生意很少做到客人上門, 還要等著排隊檢查眼鏡, 可說少之又少..

這店就是如此, 我還等了15分鐘呢,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 就試戴好幾副的眼鏡框.

然後, 輪到我檢查的時候,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做檢查, 電子scan過眼鏡, 還手動檢查好幾次, 或許

是我的眼睛問題, 難免要花點時間調配鏡片..

xxxxxxxx我係交叉線xxxxxxx

戴上新眼鏡, 之前的迷糊, 突然變得很清晰..

 

 

還是有一點點暈...沒辦法雙眼度數差太大了!!!

 

台長: 蛙類小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菲@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姓 我的名
此分類上一篇:一片藍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