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11:05: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有著看不到的線,讓人們輕輕的連著,在上頭的精靈不斷的上上下下跑跳著、追逐著、吵鬧著,又有的精靈稱沉思著、靜靜地、無語地、排迴地,獨自一個人享受自己的時光。 然而每當人們獨自一人時,只要轉頭就可以看見彼此,看著對方的靈魂之窗,映著自己的影子,慢慢的影子笑了,笑的很淡,但也很開心,很開心的很開心地笑了,單單純純的享受這一刻,有你真的感覺真好。 有時候的我像個頑皮的孩童,快速的奔跑到你身邊,在你身邊打轉,用力的讓線貼在你身上,然後留下我如銅鈴般的笑聲快速的跑走,讓你的臉上有著驚喜的笑容,我好像可以聽到你對我説,怎麼這麼頑皮,而我躲在角落看著你的笑,享受著我代給你的快樂。 但是有時候黑夜向我飛來,我變的沉靜的、無語的、冷淡的,拿起了利刃,在我身邊輕輕的、慢慢的、優雅的,劃過我身邊所有的線,讓他們在同一時間全都與我無關,在線上的精靈全部快速的落了下來,世界安靜了,無語地慌張地看著我,然後開始大哭著,我無所為的走向另一個未知的方向,心中依舊依自己的信念活著,一次又一次的做著同樣的事,有時候我會抓起一些在地上精靈,那些都是我無法丟棄的部分,會一直的留下來吧。

台長: 烈炎兒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