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0:19:5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刚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有回家四天
感觉回了家和留在宿舍没什么不一样

回家那天我生日
和本言有来得及庆祝到一下下
就半小时酱

回到家
开了一个水果罐头
五月那时我回家买到现在的
没有人吃

然后爸爸和弟弟就和他们的朋友去打羽毛球

我在家
看电视剧

晚上九点
他们打包了叉烧包和烧卖给我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爸爸和弟弟去了怡保钓鱼

我一个人在家
每天就是等妈妈有空就来载我去吃东西
妈妈忙的话
就自己煮快熟面吃了

然后
四天过了
我就回来吉隆坡了

那天本言亲手做的水果cheese cake只吃了一小口
要回来继续吃了


台長: 甜薯片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纯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that day, i met someone
此分類上一篇:宅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