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2:58:2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纪录(去年中秋的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课上到十点就下课了。
回房间换衣服去网咖上网。
四个小时。冷气很冷。风风的布罗格的字体好小好小,眼睛要凑到很前很前才看得清楚。我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四个小时。看完了。他写的那些文字。之前都只是看他最近写的文章,看完了第一页,懒得翻下一页就没再看了。开始少少了解风风和他老婆之间的事。以前曾有一段时间觉得他还蛮花心的。原来,当你仔细去听对方,你才能明白一切的事情。
有时会不自觉地把我和风风作比较。性格,行事方式之类的。两个88年的人。大概我只是寻找着我和他之间的共同点。
网咖出来。右眼红到要死。眼睛疲累过度。来到这里念书之后就没有再好好照顾眼睛了。右眼的病一直好不起来呐~~
付钱的时候,makcik问我回家么。突然有很想回家的冲动。
钱包里有一张五十。和九张吃午餐用十元付账时找回来的一元。不喜欢钱包由银额太大的纸币。想说用五十元付账好了。反正也要付RM8.xx。结果还是付了一元一元的。
想去bilik tutoran读书。五分钟路程。
路上,在食堂遇到嘉慧她们。回太平的。聊了几下。
想喝汽水。Cafeteria B找不到100 Plus 和可乐。跑去bakery买。贵一角钱的。买了可乐。是吧。那么一丁点的想念。对于某些人,也许只能喜欢和想念。没有再多的了。可乐卖RM1.30.拿了五十元给店员。呵。行事方式怪怪的。
继续向bilik tutoran走去。遇到整堆准备回家的人。难过死我了。
遇见凯勇。也是回家的。把剩下的可乐递了过去。他犹豫着该不该喝下去。奇怪,变陌生了。
去kedai siswa买了dynamo。下午要洗衣服了。
遇见 dave. Ane kalai还有pragash。又是回家的。
很想哭。想到太平的妈妈在生病就无法压抑。想回家过中秋。我应该回的。回去看一下妈妈也好。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
想说拨通电话回家却又觉得酱自己一定会崩溃。
很辛苦。
想念弟弟。
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一定很糟糕。
中秋晚会那些都不想管了。想回家。
哭了。一离开人群就哭了。


(还好之后中秋晚会很顺利)
(妈妈也很好)

台長: 甜薯片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