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2:45:5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我很讨厌金饰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我很讨厌金饰啊
农历新年到了哦。根据我们家的习俗,就是会在农历新年的前几天就去银行把保险箱里头的金饰全都拿出来穿。所以现在我身上就多了我觉得好重好重的负担哦。好讨厌呐。

不觉得金饰真的好土吗?明明金饰的金色就很不好看很不好看。贺年卡上的那种金色才OK吧。尤其是龙年那一年的贺年卡,那种金好好看哦。看起来就比较优雅得体大方。

金项链,细细的那种我还能勉强接受,可是粗粗的那种穿起来就不只像黑社会,还像那种混得不太好的黑社会。现在黑社会老大要戴都戴水晶了好不好。与时代迈进。黑社会老大不戴金表,戴钻石的。黑社会老大比较少戴金戒指,现在流行玉打的指环了。

还有哦,买酱多金器的人好奇怪。每个人不都是只有一个脖子,一双手,一对脚而已吗?买酱多又穿不完的。而且还只是在新年才穿。新年穿就不要紧,当着是应节也好,可是在新年穿还要提心吊胆,说佳节的犯罪率会提高,很容易被人打抢,等下颈项会割伤这些那些的。所以?爱现又怕。真搞不懂。

之前念中学的时候就还好。因为农历新年的假期都不会太长。学校也不会允许学生穿金戴银的。所以就只有在假期短短的那几天才需要穿着那条金项链,之后已开学就可以脱下来了。那天妈咪问起薯片现在的学院可不可以戴链,一时口快说了可以,结果,现在好像需要奉旨穿着去上课。哦,我的天哪!!

其实,除去那条金项链,几年前以我的名字打的牌子我还蛮喜欢的。只是还是一直无法对金器产生好感呐。毕竟是年轻人的关系吧。以后结婚戴的戒指绝对不能是金的,这个我很确定。我宁愿戴那种在路边摊3个卖5元的民族饰品。感觉有性格多了。

台長: 甜薯片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