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8:12:46| 人氣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我是Teh O Ice粉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薯片基本上通常是喝白开水的。因为觉得比较经济也比较健康啊。现在住在宿舍,那边有供应免费的热水和冷水。薯片刚好住在第三层(因为只有第一和第三层有那个冷热水的机器),虽然只要走几步就拿到水,可是薯片还是很懒惰地习惯一次过装一壶热水+三瓶冷的。酱可以顶个两三天。可是那天就很恐怖啊。有一瓶水壶里的水居然不小心给我发现到是很肮脏很肮脏,然后还有一颗一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里面。恶心死了。
其实喝那些不是白开水的饮料就比较不会有酱恶心的感觉吧。反正就算有那些不干净的东西在里面也不会发现到啊。薯片非常愿意相信有些事情知道得越少就越开心。虽然有少少的自欺欺人,可是薯片习惯酱看待不开心的事情。
除却白开水,我喝得最多的饮料就是milo,o冰,酸梅水,酸梅+桔子水,薏米水还有我好爱好爱的teh o冰。华文来讲好像是叫英国茶冰吧。大概是酱的。
喜欢milo是因为很好喝啊。甜甜的。可能小孩子都很喜欢喝的关系吧。所以每次喝都觉得酱很幸福很幸福的。就像喜欢麦芽糖,棉花糖酱,只是单纯地喜欢握在手心时的那种感觉。可是每次出去点milo的时候总会被骂的。家人会说,“干么点milo啊?回家冲三合一的来喝更好啦~~”晕。可以酱算的吗?
O冰也喝很多是因为大姐和妈咪都很喜欢喝。她们简直是上瘾的那种。每天都会喝一包。薯片有时很口痒的时候就会向妈咪要一口来喝。可是还是觉得苦苦的不好喝。
酸梅还有酸梅+桔子水,酸酸甜甜的很醒神哦。而且颜色还蛮漂亮的。尤其是酸梅+桔子,那种黄黄绿绿的颜色好棒哦。很像我上次在槟城Tesco买的那件绿色兔子童装。好美好美的。到现在还深深爱着。不论是衣服还是酸梅+桔子水。
薏米水是因为味道淡淡的,觉得和白开水不会差太多,所以才会想喝啦。只是很多时候还是觉得薏米水的颜色和白开水比较起来还真是有够肮脏的。
至于teh o冰,我和它结缘于我家乡太平山的某一间客栈。那时和家人一起上太平山住三天两夜。我们去住的那间客栈很小间,只有四间房间。我们家人租了两间,另外一间空着,剩下那间住着两个外国人,我偷偷从窗口望进去过,有很多那些植物的标本,所以我预测他们是植物研究家吧。其实客栈很少人出入的。很安静的。然后那时三餐都是那间客栈的管理人准备的。那边的食物好好吃哦。而且太平山的气候冷冷的。还有一层浓浓的雾。好浪漫好浪漫。餐桌在靠窗的地方。每次吃了晚餐之后,侍者(其实也就是客栈管理人兼接待员兼打扫人员兼厨师)都会端来一整壶热呼呼的teh o给我们。然后那时薯片就觉得这种感觉好英国,好爽噢。
于是,我就酱紫爱上teh o了。好多年了。

台長: 甜薯片
人氣(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chen
最近才一直完全的看薯片的文章
我也很喜欢teh o 不过不喝冰的
那是在ns时每天喝出来的瘾
说到这不能不赞一下我的camp的teh o真的超好喝
后来出来都没喝过更好喝的了
sahur的还好 可是看到他们是放糖水的
感觉有点怪卡= =
以前喝milo也是酱紫被朋友讲
可是我还是照点
之前我在老爸店都喜欢喝薏米水和豆奶的
恩 中文应该是叫 红茶冰 不过还要翻译那个O的
2007-07-26 12:2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