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5:40:4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我的眼镜 VOL.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才刚写到我亲爱的复古黑框坏人眼镜,结果现在又换了另外一副更恶的眼镜了。

其实还是很舍不得我之前的那副啦。只是没有办法啊。薯片很白痴很白痴地就把眼睛挂在衣服上就去厕所大便了。因为薯片不习惯一天到晚都戴着眼镜走来走去。薯片不是很适合戴眼镜啦。而且薯片的性格是超好动的。那天去gurney drive看完陈奕迅之后拨电话给阿辰,就在签名会的会场旁边很兴奋地聊着。结果聊到很爽,就一边蹦蹦跳跳地讲电话。才聊了整十分钟,眼镜已经掉在地上3次。薯片就酱,捡了又聊,聊到一半跳起来,然后眼镜又掉,又捡又聊又跳又掉。。。

所以通常薯片都是上课的时候有抄东西才会戴上眼镜的。因为不习惯把眼镜挂在鼻梁,所以就挂在衣服那边。

其实酱挂眼镜去大便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只是薯片很衰很衰就一边大便一边按简讯。按着手机的时候还一边按一边想,到底有没有可能手机按一下按一下就酱滚滚滚,滚进大便洞里面。

其实酱胡思乱想也真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我亲爱的复古黑框坏人眼镜很衰很衰就从我的衣服那边滑了出来,就酱滚滚滚,滚进大便洞里面了~~

哇,其实掉进大便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捡不回来才是大问题啊。要换新眼镜虽然有少少舍不得,不过给妈咪知道之后被骂才是大件事啦。

结果的结果,被骂了之后也去配了这一副新的眼镜。刚开始戴这一副眼镜的时候,还有人问我,“虾,你有戴眼镜的么??”炸到我。我从中一开始已经近视很久很久了啦。

到现在还是没有爱上我的这一副跨越未来超酷游泳型眼镜。不过反正都是硬框的,跌不坏就算了。

台長: 甜薯片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