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7:10:5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重返校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薯片终于回去校园了。新的学校,新的朋友,新的房间,新的感觉。好怪的感觉。我完全不曾想过我居然在我报到的第一天就已经后悔到想要立刻逃回太平的家。
我从来没有住过宿舍,我不习惯和陌生的人同一间房间,我不懂得如何在一个陌生的校园里乱逛,我真的觉得自己好不适应哦。还好现在已经是觉得“就一年而已,忍吧”。
一个星期没有用电脑键盘打字了。怎么讲,好手痒哦。一碰到朋友就会讲,我好想上网哦。硬要逼到对方不能忍受我的唠叨才肯罢休似的。其实用电脑写写东西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很久很久以前都是写手稿的,那时总是嫌自己的字体怎么总是那么丑。现在都用宋体font size12打字,所以不用担心会有人知道我的自己到底有多恐怖了。呵呵。
之前我说过的,狮子座并不会太热情。对于我觉得陌生的东西更是如此。对于我的新校园,我始终从满心期待到了现在的只能忍耐。

台長: 甜薯片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