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10:24|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冷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为PizzaHut所以和一个朋友吵架了。正确点来说是冷战吧。
本来只是一班朋友跑来我打工的地方找我聊天打屁的。可是后来就刚好碰到是午餐时间,然后又刚好看到有一张PizzaHut的宣传单,所以大家就兴致勃勃地说要去吃。
后来要出发的时候自己才鸟鸟地说‘我不要去’。不过自己真的不饿,而且前两天还连续吃了KFC和McDonald。其实不是说要介意自己的青春痘会多长几颗(至少那时完全没有联想到),只是不想向老板娘拿一小时多的休息时间。就是不想每次休息完之后回店里工作还要看少少的脸色。不过我老板娘平均来讲还真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娘哦!!

反正之后某个朋友知道我不去了就生气了。然后还自己一个人跑到巴士站,关掉手机,坐巴士回家了。后来打电话给他还不接。在那一刻,只知道失措、担心、失望、愤怒…也不晓得正常人会怎样处理?反正自己也真的没去吃PizzaHut了。还空着肚子到晚上八点半。

不晓得这件事算是我的错么?

后来,传了简讯过去说和好如初吧。他居然反问我跟谁和好如初?炸到。

台長: 甜薯片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