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15:00:0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1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工作滿一年,曾經以為換個環境很困難,以為要重新認識新同事很困難...

總是在煩惱還未發生的事.....

可是呢,這些擔心...並未不存在..只是,現在的我,不管發生任何事,都希望運用自己的能力解決!

今年,我給了自己很多期望,希望自己能努力達成!

關掉 FB,並非是受到什麼刺激才關掉,而是希望自己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曾經,有人說,在 FB上,去找自己國小甚至是國中同學,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這沒有標準答案,也許,我曾經也想透過這些朋友來得到心靈上的一些安慰...

失落的時候,聽到同學們的一聲你還好嗎?總是心裡暖暖的!

只是,少了關注,總期望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下班後,可以去騎腳踏車,可以看書,可以聽音樂,

現在,真的..過的很好,以前備受打擊的日子,那些,不再是朋友說的傷人話語,

我..真的可以放下,因為我也可以不在乎,因為你們在我心裡,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快樂很重要,一個旅行,或一場電影,甚至一條唇蜜,這些快樂因子,都由自己創造!

best friends,在適當的時候給我溫暖,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次相聚,都是特別讓人珍惜的時光!

我們都很認真的過日子,即使不能常見面,我們過去一起度過的歲月,在我們的心中永遠都是有份量的,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喔!

台長: feng0126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食記-三合院粵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食記-朱記餡餅的好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