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07:5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屁阿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我快達到鬼畜的境界了= =
這什麼生活啦真是的,
渾渾噩噩這樣好像快段考了= =
碼的這什麼日子阿,
沒時間睡,真的要毛起來玩還找不到時間咧= =+

竹楓"
你給我上線練功= =不然哥哥我扁你

渢衛"
衝太快我會咬殺你= =+ (你問題很多欸

瑕疵"
感謝你假日陪我阿,俺好多了

辣妹"
聊天良伴阿,我真的有讓人覺得很老嗎= =?

翼雲"
妳別在吵哩,老子很不爽看到妳災謀?

隆爸"
感謝你陪我聊聊,我好多了,事情真的好多= =+

鳳梨"
插畫加油,我跟你是對手喔!

藍夢"
感謝你陪我出去玩,剛好讓我發洩

雨"
噢真是夠了我上禮拜日要找妳唱歌還找不到人= =+

柔"
妳說我該講什麼咧= =?

神楓"
我又該講什麼= =? 抱歉嗎? 哇阿災,我最不會道歉的= =
你要這樣就這樣吧,我本來是想當朋友一陣子的,既然你都這樣了
俺有什麼辦法= =?

今天去喝人家喜酒,
噢靠板橋蟑螂夠多的,
幹 嚇死我了,
飯很好吃,我好累噢= =
驚嚇驚嚇,
下次不去了= =+

我覺得阿= =跟我還是做朋友就好,
除非有能克制我或是真的會逗人笑的人,不然最好不要,
我一開就講了= =我是很龜毛+機車+耍孤僻+憂愁善感的人,
不要答應過我之後又在那裡耍賴,

不是我不懂別人,我懂但是我做不到= =
及所不愈勿施於人這句話對我沒用,
我很自私的,而且我懷疑自己有疑心病= =

OK要道歉沒問題,是我的錯,我的問題,挖災= =
看哪個禮拜用密語跟我說我會跟你談,
我不是不能溝通的人= =但要等我理智一點之後,
我覺得現在正在看這篇的人心理一定一個幹字= =
覺得我怎麼這麼機車= =
我也不想阿,阿就這樣咩,我有什麼辦法,

OK我決定以後都用我真正的態度對人,
不是說以前不是真的啦,我是說我不想玩以前那種什麼人格分裂的怪遊戲,
每個人都會分裂阿= =這不是重點,

要是受不暸就早點GAME OVER (我指友情),
不要真的傷到我再來跟我亂= =
我可不像某人一樣一直說自己被女生傷什麼鬼的,
噢 這又是另一篇發洩,又不是只有你被傷過,
老子還不是= =不然你以為我這個性誰練出來的?
我沒說我被傷的很重,我也不覺得自己可憐= =
總要過日子,請做好心理準備OK?

我以後會以朋友的方式跟大家講話
誰都一樣= =我不要再分了,
以後除非重要不然都給我用交談或屯墾或隊頻
密語不要亂密= =暸蓋謀?

台長: 逆月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嗎?
此分類上一篇:終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