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1 09:37: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5.20前的『莉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重回到那個有如紀錄片的網站,看著每一篇的標題,我已經確定我只能看著標題,而沒有辦法重新審視舊傷口,因為不用嘗試,就可以嗅到血的腥味。
人會因為旁邊的環境而有很多的回憶,當人不製造新回憶時,許多的時空就容易拉回想留住的回憶中,就像我聞到熟稔的夏天氣味,就會感覺到痛苦日子的到來。
西元2000年5月20日,
那是他最後一次讓我扮演我想演繹的角色,
有著最後一次依偎的通話,之後悲劇就不斷的醞釀………..

西元2001年5月20日,
我無意看到電視上重播的東京愛情故事,
我還記得那是我高中時的電視劇,
我還記得那時我對自己的自我期許就是要和『莉香』一樣,
一樣勇敢的追尋自己的愛情,
一樣去愛著自己所愛的人,
就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想回到過去,
那樣一個勇敢去愛著別人的人,
因為那樣的我是快樂的,因為那樣我會覺得生命是充滿希望的,

但是當下腦中卻衝進了另外一種想法,
如果我選擇去愛,
但是他不愛我,卻只會造成他的困擾與不快樂,
更或許會在我的舊傷口上撒鹽
更或許會是再創造新傷口,
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
因為我依然不快樂…….

如果像現在一樣,
我只選擇靜靜的待在他的面前,
快樂離我很遠,
但卻至少沒有新的傷口吧!!

人很難選擇,這樣的問題,依然無解…………

我想我很難再一次勇敢打開門,走進那個傷痕累累的城堡中………..
我會在城門前,懷念那個曾經打開過門的『莉香』…………


台長: 習慣逃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