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3 12:08: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your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幫大家寫下故事,
但是好像還沒提筆,又有一個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早上MAIL中收到P的信,
主旨是:It's time to tell you,my good friends..from PEPE
可能因為大家很熟很好,所以反而不太常聯絡,這好像就是我們這群朋友的關係,不過這樣也沒太大的壓力,所以對於P這一陣子的失聯,我並沒有特別掛在心上,所以這封來的很突然的MAIL,就讓我感覺不安……

MAIL的內容告知她和大學的男友分手了,所以她去了台南多日,只為了在他家附近看看他,她不希望大家為她操心,所以也就沒有告訴大家,她希望大家不要再過問她這件事,一切就像平常一樣…….

我想了想在回信中,
只寫了一句『 I will always be on your side. 』
因為我知道我曾在這個時候,也是不希望大家擔心………

台長: 習慣逃避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