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11:35:49| 人氣3,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板電腦維修~ASUS(華碩)型號:TF300TG,觸摸破裂更新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早~

今天再來延續上一篇所說的,讓我細胞死了幾十萬ㄎ的更新實例~

那就是本篇的主角─ ASUS(華碩)型號:TF300TG,多了一個『G』喔~

原先主人也不清楚是300T,還是什麼機型,只知外觀是相同的,我也是拆機後才知是300TG,這邊有篇以前更新過觸摸的實例,這才知道它是300TG,如:

平板電腦維修~ ASUS(華碩)Transformer Pad 型號:TF300TG,觸控板破裂更新實記!

看下一張圖照,也是與上個實例相同色系,外殼已經斷裂多處~


我看到了這個電源座充頭,已經銅銹班班,奉勸使用者們,手部潮濕~請盡量擦乾再使用平板,免得屆時故障,又嫌棄華碩的品質不夠『堅若磐石!』,這個就不應該了~

這是內部構造分佈~


這邊兩漲可以看到電路板有所不同,固定的螺絲也不一樣位置!

啟動的開關鍵,及音量調整大小鍵,也與TF300T的不同~

底下的觸控晶片模組以及『HDMI』介面的固定,也都是不同於300T


前篇說了,周一料件都已送達,繼續拆解下去,準備更新它的觸摸屏~

這是解下的控制電路模組前;後照~

 

這是僅剩的內陸那邊所說的『總成』~

你們看下一張,這個塑框固定支架,貼一張製造的日期,距今整整滿一年,這一次再更新,聽主人說,已經是第二次了,我也聽一些來電詢問的網友說,它的平板三個月內破了兩次……,實在是~~~,總之~各位要多多的小心啦~



這是多麼無奈的事情~

我訂來的觸摸屏含有框架,不過ㄋ~『300T』與『300TG』兩型的框架卻是不能通用的,我不想再拆框架,我想重訂一個沒有框架的觸摸,卻又遍尋不著~

那怎麼辦~你說我該怎辦?萬般無奈的萬般無奈!

我必須去做這一件驚險萬分的事情,我得將它們的兩個的固定框架對調~

拆解框架也不是沒做過,通常要拆解的框架,就是一定是觸摸已經碎裂了,那也就不必對它太過客氣~

只是這一方面,我是要從一塊好的觸摸屏上,拆解下它的框架,這個時刻上,我在切割;分離框架及一塊好的;待會要用的觸摸屏,萬一!這麼一滑~萬一!用力不當~這一case不賺那就算了,我還得再作廢一塊觸摸屏(不少coco說),你說我該不該被殺死幾十萬個細胞~

沒料件啊~沒料件!『田田潦落去~』做吧!(即使想了千百回,此時,我依然還再抉擇,該不該放棄!)




到此~是已經將其拆換安裝完畢!

除了部份螺絲位置不同,這個地方,兩個鏡頭的框位是最大的不同點~但是ㄋ~還可以觸摸嗎?不知道!



不管還可不可以觸摸,還是要繼續『潦下去~』

再來~還是要再除膠,再上膠~

再尬回去~上觸摸屏~

再上電路模組~要來開機測試囉~成功與失敗就看這一回了~

看到底下這些畫面~有用過平板的人就知道了~

耶~開機成功!解鎖完畢!已經進入到使用系統內囉~


組裝起來再尬回背蓋~

重新再測試一遍~一切良好!觸摸正常得不得了說~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O.atu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