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0 19:42:01| 人氣3,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板電腦維修~苗栗寄件維修!ASUS(華碩)型號:TF300T(紅色)觸摸屏破裂更新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早上來了這一個快遞件,心中思索著,不曾有網友在Blog留言,也沒有網友來電,說有要寄東西來維修~

想著想著!才想起曾在午睡時,有一位小姐來電,她的TF300T觸摸屏破了,送去華碩原廠維修,說是價位太高是吧?睡夢中也忘了,問明了外殼顏色,就屬意她將平板寄過來(主人有說東西還在原廠),我一直對白色外殼的TF300有點恐懼,上一篇曾說過,白色的讓我吃了不少虧~

趕緊給它拆盒查看~

   

這張運貨單只有我的資料,慘了!完修後寄給誰?

 

這樣的包裝我見識過~非常非常的完善說~


 

內部~有貼了一張資料~


   

沒錯!真的是那位小姐寄來的紅色TF300T


是可以開機~不過!觸摸不了~那也就開不了鎖囉!



這裡是碎裂的撞擊地方~

    

這邊也撞擊過,觸摸屏的膠框已經變形上凸了~不過!並不是要害~


 

拆機查檢的結果~是我最不喜歡遇到的觸摸屏型號ㄋ~也是最缺此型號的觸摸屏~這下可好了!是要退修嗎?就此~我將它冰封了幾天~並告知主人,這型的觸摸屏缺貨中,可能需要等待~


在逼不得已的狀況,我這次直接訂購了整組的零件!



稍微給它固定一下~準備來開機測試觸摸狀況~



送來時~就已經快沒電了,又經過許久的日子,現在當下是開不了機的~所以!

 

在下沒有平板可玩,所以~當然不可能有它們的充電器,有些時候交待客人記得順便附上,客人也忘了,實在是…

這次為了TF300T,及所有華碩的平板~特別買了一個充電器來用,可惜~陸規的產品並不符合台灣規格,最為簡單的一項,如台灣市電大都為110V,而大陸都是使用220V的!

像這個充電器的插頭,是兩個金屬圓桿,那要插哪裡?圓的ㄋ,插鼻孔最適合~可惜的事!鼻孔沒有電可輸出~只好再給它加工一下囉~


當我準備將散熱銅片裝回時,怎麼這裡多了一個多餘的膠片,這樣散熱會不良ㄋ~


充飽電了~交給老婆去座觸摸的靈敏度~一切若是OK,就可打道回府了~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O.atu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