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6:34:56| 人氣3,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液晶電視維修~TATUNG(大同)型號:V42EMGI,42型LCD TV!啟動時正常,幾分鐘後!色彩越變灰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早~

今天來看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維修過程,沒有腳架~我跟太太是搬得心驚膽跳,其實走動時我是『沒它法度』的,要上小綠只能坐在後座,這時當然就有用武之地了!

這個主人老是給我出難題,還記得上回這台嗎?如:

原廠判定面板『NG!』的Toshiba(東芝),型號:37L4000LCD TV,開機花屏!,這台也是他的!

乎~小綠後座幾乎都裝不下了~而且都是超重的,回到工作室都是只能趴著,連抬起它都不敢ㄋ~話說『宗宗來』老闆身材壯碩,他一個人應該就搬得動~我啊!弱不禁風~其實也不是,只是因為下肢殘疾~下盤不穩啦~

一回來就趴著了~



在現場觀看許久~主人說一下子就變慘淡,可是看了10幾分鐘也不變色,只好先行載回,回到家又熱機了好久,終於故障畫面出現了~

你看這照妖鏡內的色彩,不是挺對盤的~

 

不夠清楚嗎?商情太太幫忙扶起拍攝一下故障畫面~這樣夠清楚了吧?



但是!要是將電視關閉重新啟動~又會正常顯示,只是當然是沒幾分鐘就又故態復發~


這型的音箱是固定在機身的底下~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依序是:主板;電源板;還有一對高壓板~




 

還好~這個部位沒有被電路鐵盤遮住~『阿毋~』,光拆螺絲牙都歪了~



沒錯~就是要找它算帳~

 

經過查檢~測量~更新~

我還必須遮蔽它的散熱效力!


 

已經不知是從幾點開始熱機的了~都快12點了~狀況依舊良好喔~

睡覺了~明天再繼續未完成的部份~


 

一早起來~

繼續再查檢電源部位!滑鼠滾下去,就可以看到故障部位~所以不是排除故障點就可以交差的~

很多客人都只是詢問,修理『油畫~』;『鬼畫~』這樣要多少費用?

就只處理那個部位嗎?

我該只是排除故障點就交差嗎?

我該眼睜睜的看到那些已經有異狀的地方,而不去解決;更新它嗎?

你就只期望我修復故障點少收一點費用嗎?

就只為了少收一點,我說的是『少收一點』,就為了那『一點』嗎?

你不期望這次維修後,可以再使用它長久一點嗎?

大伙可不要這麼短見麼~



整版整理~翻新~修補~加強~




 

再來~這個電視用了5年多了~得拿到戶外將後殼清理一番~



 

看到沒?像新買的一樣說~一點灰塵~棉絮~蜘蛛絲都嗎沒有~

 

整機組裝起來熱機~這回起始的時間點就有拍到~豈只過了10機分鐘,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了說~色澤依舊紅潤~ 



那就繼續趴著熱下去吧~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巷5弄8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O.atu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