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0:44:00| 人氣2,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sung(三星)型號:LN37A550P1R,陰沉~灰暗~的顯示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早~

這台電視本來是要回收的,主人問了許多人仕,都說是面板故障,直到送新電視來時,就那位人仕說,這可能還可以修復吧~於是乎!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試看看了!

來看看它的狀況:

我看了出廠標貼,表明2009年份出廠,這不是還沒過保固嗎?

上三星網站查看,原來Samsung(三星)只保固2年,記住啊~只有『2年』,我記得其他國產廠牌,『奇美』;『明基』好像都是保固3年吧!所以~就售後的服務年限,它好像少一截ㄝ~怎麼還會有人想購買它乎?

 

這是它的故障畫面:陰沉~灰暗~像是舖上一層厚的黑紗!不要說別人,連我看了故障畫面,一時還無法判定是哪個部位有問題?只是!我沒拆機查檢~我不會斷然的說是『面板故障』啦!

前一個東元的維修實例,如:

承蒙論壇網友鼎力相助!激戰六天五夜的~TECO(東元)型號:TL4081TT,無法開機!

 

我也是聯想到這台的故障現象:


既然已經過保~那就拆吧!

底下是它的內部構造,及各部位的獨照~



 

背後多加裝了重低音喇叭,修復後!我有感受到它的震撼力喔~


 

ㄟㄟ~這就怪了!竟然是用AUO(友達)的面板?

上面有個『08/28』的字樣,是08年第28周製造的嗎?那麼你搞到2009年才出廠~好像已經過了一季了ㄋ~這個產能跟銷量~好像也是不怎麼樣嗎?其實我也不知其他的廠牌銷量如何?

 

查量結果:

還是要找這塊板子開刀才行~
 



 

經過處理!更新後!光鮮~亮麗的顯影,已經出現在照妖鏡內了!

 

自從上一回這一台~

BenQ(明碁)型號:SD374237LCDTV,顯示不良,成油畫搬的畫面!

讓我組裝了再拆,拆了又再組裝,現在每次一定要偷翻起來瞧個仔細,才肯罷休~

確定真的是OK了~



 

接下來~固定的手法!

查詢它的電源板,尋找不良的~將來即將發生事故的可疑痕跡~

 

才試機10來分鐘而已~這個變壓器超燙手的說!


 

你看看這些裂錫的焊點,將來會不會出事?




 

完整的修補~更新!


 


繼續趴著熱機中~


 

所以~對照了上頭不良顯示的照片,『OSD』的色澤也變回鮮麗的顏色~

我是在尋找它的『OSD』中文顯示字幕,『靠!』竟然沒有ㄋ?

ㄢㄋ!也可以在台灣銷售!我們台灣的消費者也太好『款待』了吧?沒有『台語』字幕也就算了~不然!你有用個『國語』字幕的~

阿毋~你『甘栽』?那些英文文字,代表什麼樣的設定調整?


要回收的~把它救回來了~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址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巷5弄8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先生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O.atu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