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32: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大概知道勝算不大
仍抱著一絲希望
星期五得知結果後
的確很難過
畢竟努力過
也只能收拾起心情
面對下次的挑戰

下午最後一節
到了隔壁班代課
只有寫作業+檢討
我卻管不太住她們班
我只是大概知道班上的狀況
孩子很聰明 不好管 有一位機車人物
但完全沒有調整心情
去面對這一個班
我想....
我漸漸能體會芳逸的心情
尤其遇到這樣的孩子時
當時 我才恍然大悟
我們班上的孩子真的是算乖的
下次我若遇到這樣的班級該如何呢?
應該重新調適心情
準備開始面對編班後的挑戰!

p.s.當天一位孩子看我的眼神,至今仍久久難忘
完全就在看你這個老師要如果做

老實說,挺受傷的!




台長: 琪好好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接新班
此分類上一篇:饒了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