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23:35: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想我是瘋了吧.....
到處跑到處跑...
跑去蘆洲就算了
還去看了MBTㄉ授證
哇哇哇
在桃園說
之前就很想看看媽和琪好還有小可的授證
而且另一個原因
是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上次在那裡哭ㄉ西哩花拉ㄉ
可是卻也在那裡讓我決定不再去甄選
要認真在社團走下去
回想這段時間
依然蠻開心ㄉ
或許在社團裡真ㄉ收穫很多吧
至少在最後這段日子仍然做了很多事
西西....當然是除了大四下之外啦
此外
在這個地方
也能感受一下你們在MBTㄉ感覺
因為不屬於那裡
反而覺得來這裡看看有種體驗的心情吧
讓我意想不到ㄉ是
那裡幾乎50頃大的地方
真ㄉ讓人有一股開闊的感覺
一片綠意
一片舒適
也難怪孕育了一個個優秀的輔導員....
呼呼...
今天更妙了
竟然跑了兩個學校
一個在十分.....一個在福連耶
真ㄉ超遠ㄉ說
西西......好在有你陪我去.....
回來還一路騎車.....呼呼....真是辛苦了說
看到學弟妹他們
真ㄉ好像看到自己的身影
當初傻傻ㄉ
卻要一股腦地帶一大堆活動
雖然此時此刻
能給ㄉ幾乎只有精神上的支持了
反正活動是屬於他們ㄉ
多少的努力.....多少ㄉ收穫自然就來啦

台長: 愛臉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