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9:30:49|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客戶閒談後就直接衝去婚紗店
客戶其實算是業餘的婚紗拍攝
甚至曾經是黃金印象的攝影大師的徒弟
呼呼
有了解婚紗的人都知道
黃金印象的功力就是連用個爛相機都有辦法拍出好照片

談到十二點左右
不過老實說
攝影對我而言
只要大概還不錯
那也只是婚紗照片的一個最重要的部分
唐朝之所以吸引我
還有另一個部分
就是........禮服

其中一個套餐
白紗還可以升級到加價禮服
加上婚紗本子可以用PVC包邊處理

當然其中的過程
還是ㄠ了一些東西
包括謝卡.伴娘裝.親友卡.男女花童等等

其實談了以後
這套套餐的價格算是很硬的

婚紗包套重要的
1.婚紗禮服是否喜歡
尤其是由禮服小姐挑給新人的感覺
因為新娘沒有時間全部看過
需要禮服小姐的專業眼光
看出新娘的身材優勢以及禮服裁減樣式是否適合
2.攝影風格
攝影風格的確要看每個攝影師的作品
平時就可以做些功課
把喜歡的作品蒐集起來
一方面挑婚紗可以和攝影師造型師討論
二方面有圖有證明比較能和攝影師溝通風格
3.服務態度
哈...說到這個
那天我們還差點談到破局
因為婚紗店的人覺得我朋友太專業很難說話
連我媽都覺得態度不太好
只是覺得我喜歡禮服的部分也就算了
不過...在拍婚紗之前一定要來「好好提醒」小姐

而其中裡面重要的
1.訂結婚各需要幾套禮服
如果有補請...補請需要幾套禮服
2.拍照幾個造型
***如果價錢好談...可以把一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換成組數
(這是最好的情況..因為大部分的人價錢提高都是因為加挑照片)

確定婚紗店以後
挑拍婚紗禮服→和攝影造型溝通→拍婚紗→挑毛片→美編後處理修片→定稿輸出

挑片和修片都需要二三次一看再看
一般來說整個輸出需要30天至45天左右

所以
親愛的大家
經驗之談
還是最好提早多問問
提早多看看^^

台長: 愛臉大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結婚囉~~~ |
此分類下一篇:喜餅
此分類上一篇:徐府提親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考上
辛苦啦很完整的說明
看來真的事要早點準備阿
好想看到你穿上美美的婚紗喔
2008-09-26 09: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