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18:47: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的期盼--出關後想吃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爺問我一個有趣的問題
等我坐完月子出關後最想吃什麼

想這大半年來
我將PTT美食版每一篇都仔細拜讀過
只因我完全無法出門去享受美食
每次看見社團媽媽PO美食照
都只能流口水
然後去吃老媽煮的絕對營養且健康的三餐..........

的確 這樣的好處是 我的體重完全沒上升
也省了產後得費心減肥的困擾

但是...我是美食主義者阿~~~~~~~~~

照這樣看來 我應該好好想想
出關之後 我要如何補足這大半年來沒吃到的美食
反正拜每周都得挨一針痛得要命的黃體素油針之賜
老爺已經欠了我一堆須還債的美食~~

我看閒來沒事 有空想到就來做個紀錄好了

台北:
新竹:
台中:鼎王 肉蛋吐司 胖子雞丁 阿月紅茶冰 大坑新凍嫩仙草 月の戀人
彰化:
雲林:甜蜜如詩
嘉義:雞肉飯
台南:
高雄:錦福白雪酥 樺達奶茶
其他:蜜糖吐司  逢甲明倫蛋餅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的期盼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期盼--結果又跑回喜寶月子中心了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期盼--0411 30W產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