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19:20:45|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的期盼--更換到敦南真愛月子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在去年12月初回台北時
我就已經去雙喜訂好25天的月子房
而且因為團購
所以住25天只要將近9萬元

沒想到.......
3月底
雙喜竟然爆出產婦和嬰兒的群聚感染
鬧上了新聞版面
這下子讓我非常緊張

和老爺討論了好久
也和老媽和老妹討論
甚至還上網請網友給建議
最後決定
老爺上來時 去汐止另一間的敦南真愛月子中心參觀

敦南真愛月子中心是去年中開幕的
硬體設備新 但價格應該比較貴

來接待我們的是高小姐
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看得出來敦南真愛的空間格局比起雙喜是比較有注意隔離
除了先生和直系親屬外
其他親友是不能進第三道門後的月子房
只能在第二道門後的會客室和媽媽見面

對於我們最在意的
網路上最詬病的月子餐
高小姐有提出她們的解釋
並且願意提供給我們試吃 以示誠意

不過因為我出門太匆忙
我整理的一份資料忘記帶出門
我跟高小姐說需要回去考慮
高小姐也很阿莎力的答應 叫我可以打電話問他

所以 接下來的3天 我天天打電話給高小姐問事情
而且每一通幾乎都有10分鐘以上

最後 我把資料EMAIL給他
高小姐核對過後 再打電話給我確認
並且說 如果簽約 就把這份資料列入正式契約之內
這樣我會比較放心

聽起來真的讓人放心不少
所以 清明連假第一天
我就拎著我妹去簽約了

希望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決定~~~~~~~~~~~~


 

台長: 泠阿豆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的期盼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期盼--0411 30W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期盼--28W產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