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13:33:1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的期盼--衝大皮皮的各種江湖道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產檢
23w+1的皮皮有著25w的大頭和長腳
本來還很得意的我 馬上被醫生潑了冷水
要我想辦法再衝大皮皮的大小

要我多喝甘蔗汁 我問滴雞精可以嗎
醫生說可以 還有要多吃肉

唉 我現在就是不想吃阿 躺著消化不掉 怎麼吃得下東西
但是為了皮皮
硬吃都要吃下去......@@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各種秘器


老行家燕盞


這個是社團媽咪一起合購的兩張團購卷
一張3400
我在2月中訂了一罐
每天早上都要空腹吃一匙
吃這個倒不是為了增大皮皮的體重
而是為了增進氣管發育 (順便幫媽媽養顏美容)




3月之後就換成社團媽媽家中飯店幫煮的燕盞了
一份2000元 便宜多了.....


第二個 婆婆愛心的安麗高蛋白素

這個高蛋白素 我從初期就開始有斟酌喝
但是因為初期實在喝不下 所以喝的量不多
直到回台北手術後 才盡量固定在早餐的豆漿裡加一匙

目前24W 又因為醫生交代要衝大
我打電話去問了安麗的營養師
他建議一天可以喝到2匙 最多3匙
這樣可以補到2-3份的蛋白質
剩下的3份蛋白質 就要由食物中補足
我想這不是太困難
早餐一杯豆漿 午晚餐都要半面魚肉 每天也有一顆蛋 這樣應該可以的

所以今天開始 豆漿裡的蛋白素增為2匙
晚上9點半 再泡半匙加一1/3包的桂格三合一芝麻糊當作不得不喝的消夜@@



再來
就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滴雞精了
本來預計7個月之後再來喝
畢竟這滴雞精可是滴滴皆精華 滴滴皆金錢啦
第一批訂的是最有名的田園香
社團媽媽介紹的代訂 所以用2400多元訂到原味的
收到一看

天呀 也太精緻了吧
到底花了多少包裝費在上面阿

 

每包60CC 總共有24包 

喝起來 很濃醇 只是真的真的真的好貴阿.....

 

至於牛肉 我是不能吃的
甘蔗汁 真的真的太甜了 老媽買過兩罐  我喝了一罐後 就放棄了
所以 僅靠以上的東西 還有三餐來養大皮皮囉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的期盼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期盼--整理超音波照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期盼--孕中營養補充品及藥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