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18:36:5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的期盼--0204和馨高層次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高層次產檢的這一天

我很早就預約的和馨的高層次產檢以及台兒診所的產檢
兩間之間一直在做抉擇
因為和馨的位置比較好 而且上次也有去檢查過 那邊已經留有記錄
所以最後 選擇了去和馨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2點半
我們到台北火車站 坐計程車過去
沒想到 載到我們的計程車司機非常哀怨
因為他排了2小時 確載到只到228公園的客人

和馨人依舊非常多
雖說是預約2點半 但一直到3點10分才輪到我
超音波室的裝潢非常棒 而且顯示電視 超級大
旁邊還有一個沙發給陪檢的老爺坐爽爽

先是一個技術師進來幫做
每個器官 都很清楚的檢視
技術師照的速度其實蠻快的
我以為很快會結束
但是 
我家皮皮 不配合
人家要照手 他就把手藏到背後
人家要照臉 他就把臉埋到胎盤裡
害技術師照了很久
最後 3D的立體臉也照不出來 Orz
 
技術師照完後 就是林醫生進來照了
林醫生重覆技術師的動作 只是速度更快
不過 林醫生有在一個瞬間 照到皮皮的立體正面臉~~~
 
 
 
皮皮OS:要照我 不給看  我遮 ~~~
 
 
皮皮OS:就說不要照了嘛 後腦勺給你們欣賞 
 
皮皮OS啥: 換一個人來照??? 
 
皮皮OS:這個叔叔看起來挺順眼的...... 
 
皮皮OS:好吧 送你一秒 一秒拍不到 別說我不給臉~~~~~ 
 

皮皮的一切都很正常
所以 我們的重點 還是擺在子宮頸

醫生用陰超照 確認子宮頸 是在2.5公分
是在醫生認為最緊張邊緣的範圍
所以 他還是維持上次的建議
1個星期要施打1次自費的17OHP 一針760元

考慮了一下
我們決定先帶3劑 1劑現打 2劑帶回去
只能說 這黃體素的油針 實在是他媽的痛斃了
而且 不止痛那一下 還痛到隔天
一想到每個星期都要打一次 打到35W

只能說 皮皮 爸爸媽媽花了大錢 又每星期痛那麼一次的讓你平安
你一定要好好的出生 好好的長大喔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的期盼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期盼--0205 國泰21W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期盼--胎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