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14:43:2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的期盼--8W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理說
應該一個月看一次醫生
但在我的緊張之下
我每個禮拜都和謝醫生親密約會
醫生可能也受不了了
這次直接幫我預約2周後 也就是9W時再見

如果速度正常
現在北鼻 應該是滿8W+4了

從5W開始的噁心脹氣流小咖
每天吃東西就是一種酷刑
連累老爺陪同我一起瘦身
但只能癱在家裡的我 體重倒是不見急速下降
不過少了2公斤已經該感謝上帝
後期至少多了2KG的扣打可以用

3個禮拜的折磨 如果不是已經放假在家裡
我可能會直接在學校暈倒以表抗議

好消息是小咖在上個禮拜逐漸的消失
除了星期六日回台南時因為上上下下爬樓梯稍微又流了一些些

脹氣的狀況在我嚴格控管飲食之下
有比之前吃到2口米糕那天的慘烈的狀況來的好

經過星期六日的實驗
目前是在聞到油煙味 以及手上沾了煮飯洗鍋子油菜味 會讓人倒退三步

新增的不舒服狀況
晚上就會頭暈兼頭痛
完全不知為何而起..........

或許是看多了流產的案例
現在常常摸著自己沒懷孕之前就已經隆起的小腹
和肚子裡的北鼻對話
希望他正正常常 乖乖的長大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生 要加油喔~~~~~~~~~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悄悄的期盼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的期盼--9W+3 看到手手囉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的期盼--7W前超音波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