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12:04:52|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安胎2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11點和老爺通電話時
還很開心的跟他說 覺得血量似乎又變少了

邊上廁所 邊聊天
沒想到 血再度流下來
看著馬桶裡的鮮血 衛生紙上的鮮血
我不敢改變語氣 繼續跟老爺聊天
怕讓在南部工作又擔心我身體焦慮到不行的他發現我又流血
掛掉電話 馬上打電話給留守醫院的老妹
他說 要擔心就去掛急診吧
過了一個小時 我試著再上廁所 血沒有再流
我決定賭一賭 看能不能撐過今晚
2點起床 沒有流血
7點起床 沒有流血
這時我才敢跟老媽講流血的事
老媽想了想 叫我躺一天 然後等晚上佘醫生的門診再去

星期五一整天 我大概在床上躺了快6個小時
撐到晚上8點
才和老媽慢慢走去國泰
醫生照超音波 說寶寶心跳很正常 看起來沒有問題
也許是子宮裡的瘀血排出
我問不是瘜肉的血嗎
醫生表示如果是瘜肉的血 那下腹部就不會痛
但是下腹部在悶痛 那就是子宮的血
但幸好 不是寶寶的血 寶寶心跳看起來也正常
而且我有感覺 他似乎又大的一點
醫生說 還是維持下星期二來複檢
下星期二就可以清楚知道寶寶到底又長多大了

不過
這樣流血-回診 -流血-回診的日子 甚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每次看見醫生自己都覺得有點羞愧了
老爸問我要不要換醫院
可是一想到要這樣晃去台北檢察 更讓我覺得累

還是繼續躺著吧~~~~~~~~~~~~~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8W+5d
此分類上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安胎10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