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3:00:07|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1000829出血大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回國泰檢查的日子
距離上次檢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這次是老媽陪我去
但因為超音波師請假的關係
所以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佘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邊照邊說 有長大唷 長得很好
而且還看到噗噗的心跳了
目測大約7周囉

醫生說約中秋節過後一天再來複檢
他說那時應該就可以看到手跟腳了
於是我們就要去批價

但就在批價處 我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付完錢我就跟老媽說我要去廁所
沒想到走沒三步路
有東西從我下部流出來

是血!鮮紅色的血
一大攤一大攤的血
沿著大腿流下

我和我媽都嚇傻了
明明剛剛不是說一切OK的嗎

旁邊服務處的護士趕忙過來幫忙
推著輪椅叫我坐上去 趕忙送我回婦產科
推進婦產科再躺回去超音波室
到此時 血還在不停的流

醫生連忙過來照寶寶的狀況
他說雖然旁邊有血塊
可寶寶還在 心跳也正常
但是說不出為什麼突然大出血
開了止血和安胎藥
以及安胎診斷證明書要我請假一個月安胎
本來應該要回去
但才離開超音波室 血又流下來

護士告訴醫生後 決定讓我去門處的病床那躺著休息
門處的小姐拿了產婦墊(真像尿布)和病人服幫我換掉身上污穢
脫下褲子才發現真的很可怕
整件藍褲裙都是血 染成紅色的
底褲上更是大塊的血塊
如果不是超音波說小寶寶還在
我根本會以為小寶寶已經跑出來了

在門處躺著 等老媽回來
剛好騎腳踏車騎到一半被颱風趕回來的老弟也到家了
不用開會的老妹也回來了
於是就通通過來醫院
護士過來幫我打安胎針 油性的肉針 真的很痛
等到快7點 老爸趕回來載我們回家

回家後
就開始被迫躺著的生活
但是只要起身上廁所 吃東西 洗澡
血還是會流出來 明明有吃止血藥 血還是止不住

隔天早上 我們忍不住
和老媽又去國泰掛了另一個梁醫生的診
這次醫生做了內視鏡檢查和陰道超音波
只能說 那滋味真的太銷魂了
醫生發現是子宮頸長了瘜肉 瘜肉大出血
我們擔心會影響寶寶 問是否要手術
但是醫生不建議 說萬一手術不甚流產機率更高
一樣建議臥床休養

臥到了下午 老爺從雲林趕上來
晚上他決定再帶我回國泰掛佘醫生的診
他說他甚麼都聽轉述的他很不安 他要親自和醫生討論

結果 我又回到國泰了
等到9點半 輪到我了
一樣又照了超音波 確認寶寶的狀況
然後.....又是內視鏡檢查和陰道超音波

暗....這滋味太讚了 一天兩輪 真是棒到極點

佘醫生的結論也跟梁醫生一樣
說若要手術 也必須等三個月過後再來評估
現在只能盡量不要亂動
不要再刺激到讓他出血


結論就是 我又得躺回床上躺到快生鏽 一個月咧

這次大出血 真是嚇到了所有的人
還好是待在家裡 很多人力支援
學校方面也趕忙找好一個月的代課
而且去年法令規定這一個月安胎代課是不影響考績及敘薪的
真是萬幸

唉唉 你不要讓大家雞飛狗跳哪 要乖乖的啦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5W
此分類上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旅行的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