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07:49:0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旅行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日本
不但有所謂的咖啡色分泌物
一想到生魚片就反胃
看球賽看聞到老爺便當裡的泡菜就噁心
胸部又脹痛的很難理解
也許是我鴕鳥
身體出現異狀了 可是我還當做是正常
因為我沒預期會這麼快

此時接近月經應該來的日子
我以為是月經的反應
還跑去買了日本製的衛生棉條要回台灣用

但是 緣份就是很奇妙
昨天去淺草觀音寺 老爺向菩薩問求
如果有小孩 他一定會很開心 請菩薩保佑
菩薩給的籤詩說 你等的人一定會來 再給他一點時間

晚上 反胃的狀況讓我忍不住
就把上次遺留在行李箱裡忘了拿出來的驗孕試紙拿來用

真的 賓果了


清清楚楚兩條線


自己算了算 如果以上次月經來為第一周
應該有7-8周了


老爺很開心
但我一整晚心情複雜 睡睡醒醒 一大早就起床了
對於調動未來的茫然 結果下一階段這麼快就報到~~
現在在東京 會不會被輻射影響?
這幾天玩得那麼累 又跑又跳又坐雲霄飛車又走整天
這三天一直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不是一種警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昨天睡前肚子還悶悶痛痛的
上網看了其他媽媽的分享
有人說要趕快安胎 因為是流產前兆
有人說還好 多休息就好


今天本來還要去百貨公司大血拼的
我現在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明天才要回台灣
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但是


這個時間點說對也其實很適合
畢竟我也30了



不知道

是小龍女 還是龍小子呢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麵包的發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麵包的發酵日記--1000829出血大驚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