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23:36:49| 人氣7,8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521訂婚 新秘ZOE拍攝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到ZOE 真的很開心
他不但是新秘 還兼當場控 甚至還當起婚攝
一人多用 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幫忙化妝之餘 他還拍攝了以下這麼多用心的照片~~~
真的很感謝他

=========================

521我的大日子






第一套 編髮 加上鮮花

我想要溫婉的感覺
ZOE利用編髮 加上花朵
ZOE還說 本來他要去找的花材 繞遍花市都找不到

沒想到 一到我家 門口一盆長的正豔麗~~~~XD




後方編髮線條很順




有溫柔的感覺嗎




新郎到了




這是求婚的熊~~~~~~~~






奉茶搞笑二人組





滿滿的紅包~~~~~~






我的六禮







戴戒指





塞不下~~~~~~

ZOE連忙衝出幫我固定~~~~~





婆婆沒戴眼鏡 扣不起來
也是ZOE衝來解決








我家阿母眼鏡戴牢牢 凡事自己來






第二造 進場造型

誰不希望進場有氣勢

所以ZOE幫我用了花紗~~~~~~
還有我愛的蝴蝶結~~~~~~~~






就算沒有頭紗 也很有感覺~~~~~






ZOE拉開窗簾 發現新娘房有很棒的自然光






我喜歡這樣的妝感 像我自己
ZOE很怕我眼睛不舒服
全程細心詢問我眼睛的狀況 超貼心~~~~~






助理幫忙整理裙襬






這張也很棒~~~~~~~~
我好喜歡這套禮服~~~
粉嫩嫩的 像白紗 彌補了訂婚不能穿白紗的遺憾~~~~~







看看這花紗
還有那蝴蝶結 超愛






線條也很流線~~~~~~






要進場囉
看到沒 我家老爸 是很搞笑的






生命中 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那米哥的免費佈置

雖免費 但是也很漂亮呀
省了我好多麻煩唷~~~~~~~
謝謝那米哥的業務依衣 ~~~~







生命中也很重要的另一個男人出現啦~~~~~~~~







進場前 兩人相對搞笑~~~~~






新郎進場







老爸和我進場







老爸將我交給老爺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這套嬰兒粉 像不像白紗呢~~~~







倒香檳塔






向大家致意






偉蓉老師致詞






第三套造型 頭髮側放時尚感







這髮流很美齁






那米哥進場LIVE秀 這輩子沒那麼風光過






這套禮服 是減肥5公斤的賀禮~~~






發小物囉






放這張要證明 明明新郎就有哭~~~~~~~~~~~






大概只有我爸和公公沒哭吧






這套紫紅禮服 設計很簡約
但是卻很有質感~~~~~~~
單肩的大波浪 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ZOE邊的這個髮型 和禮服相互輝映~~~~






最後一套 甜蜜小公主





和前面截然不同的感覺
此時此刻 我是公主~~~~~~~~






這套禮服 一穿上 大家就說好
很有氣勢的裙襬  卻沒有穿澎裙的笨重






今天當了一整天跑腿的老妹~~~~

溫柔賢淑的模樣 惹來許多桃花







但看清楚 這才是她的真正模樣
平常對我作威作福 我是沒地位的姊姊~~~~







常常有人說 我們是雙胞胎~~~~~~





準備下樓囉~~~~~~~~





謝謝大家來給我們祝福~~~~~~~~~




老妹的相親照~~~~~
某王先生 要的話請內洽~~~~~~~~~


台長: 泠阿豆
人氣(7,81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千多個日子的幸福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汐止那米哥宴客廣場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21訂婚照(個人相機版)

(悄悄話)
2011-06-20 17:16:29
我們家的唐才是最美的啦(認真)~~
2011-06-20 17:22:33
妙妙妙
1.真的很美很美...
我由衷的說 你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新娘子
不但溫柔婉約 還神采飛揚呢
2.你妹那個賢淑與搗蛋的落差 很傳神
3.你進場時 我眼眶濕濕的
回憶起許多前塵往事
愉快的 瘋狂的 悲傷的 憤慨的
一切都化為祝福 要幸福永遠
我們 一起 都要
等我們都成了老太婆時 這一切是多麼珍貴呀
2011-06-21 19:5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